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与沙尔克和瓦伦西亚比赛票价优惠 9月26日
·对米克尔的裁决感到失望 9月25日
·出租球员追踪 9月25日
·冠军联赛观察:三对手周末皆获胜 9月25日
·拥有快马的老虎 9月24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德塞利看到了积极的态度
2007-09-25 18:18: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前队长马歇尔-德塞利周日出现在了老特拉福德,他称赞了他的前球队在面对逆境时付出的努力。

  德塞利曾经在斯坦福桥效力了6个赛季,他是约翰-特里作为队长的前任,在与曼联的比赛中,他作为一名专家分析师在工作,即使在何塞-穆里尼奥的离去仍然在产生影响,以及一些有疑问的判罚针对蓝军时,他认为,球员们精神上的强大仍然没有变化。

  “球员们告诉了人们,精神还在那。”赛后他告诉切尔西电视台,“OK,穆里尼奥离开了,但球员们至少是尊重切尔西的,现在只有切尔西才是重要的。那是米克尔的第二次犯规,主裁判决定将他罚下场,这有点遗憾,因为曼联对于赢得那场比赛并不是真的当之无愧的。切尔西告诉了人们,他们能踢好他们能踢出自己的水平。球队已经做好了战斗和为胜利忍受的准备。第一个进球,吉格斯的传中很好,这并不是切尔西的错误。所以我们以积极的方式看待一切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从心理上说,我认为球员们没有受到影响。看上去,球员们的态度是想为他们自己、俱乐部、和球迷作出尝试。所以让我们前进并尝试吧,至少因为,如果你不尝试,那么你将哪也去不了。”

  德塞利将在下月回到斯坦福桥,他将和詹弗兰科-佐拉在一场慈善友谊赛中并肩作战,这也是他的告别赛。本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0月10日(周三)晚7:30进行,比赛的收入将捐献给切尔西的慈善组织CLIC Sargent和“踢球的权利”,以及劳伦斯体育善事基金会,德塞利是该基金会的一名理事。德塞利的球队,由他在俱乐部效力时的球员组成的切尔西代表队,将和世界联队作战,该队有望包括伊恩-赖特、兹沃尼米尔-博班、德梅特里奥-阿尔贝蒂尼和克里斯蒂安-维埃里等,该队的教练将是阿森纳的阿塞内-温格。丹-佩特雷斯库、格莱米-勒索克斯、丹尼斯-怀斯和罗伯托-迪马特奥以及迪迪埃-德尚将都代表切尔西出场。切尔西的助理教练斯蒂夫-克拉克将执教这支众多切尔西传奇回归的球队。

  劳伦斯体育善事基金会的赞助人是纳尔逊-曼德拉,这是一个世界性的运动,名人们将体育的力量带给人们。“我知道通过体育能做多少善事,在非洲工作时,我被该工程所打动了。在为有价值的动机募捐的同时,我对于获得与伦敦球迷、与我在切尔西的一些朋友们以及与足球界说再见的机会感到高兴。”德塞利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