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对米克尔的裁决感到失望 9月25日
·冠军联赛观察:三对手周末皆获胜 9月25日
·拥有快马的老虎 9月24日
·《蓝色革命》今日起出售 9月24日
·赛后谈:主裁判的3个错误令我们付出了代价 9月24日
出租球员追踪
2007-09-25 21:18:5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赛季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我们检查了切尔西目前出租在外的球员们的进展。

  迈克尔-曼辛内(右图)回到了QPR,在那里,他目前为止共首发4次,他被流浪者的官方网站称为“像石头一样坚固”。

  本-萨哈尔同样在莲花路球场品尝到了英冠联赛的滋味,他已经出场3次,但还没有进球。由于犹太人的赎罪日,他缺席了上一场比赛,而在阑尾手术之后,他缺席了赛季初的比赛。

  同样在英冠联赛中,杰克-科克上月仅为斯肯索普替补出场1次,是在客场1-2负于布里斯托城的比赛中。

  在英甲联赛,哈里-沃利在卡莱尔仅出场1次,那场比赛,他帮助球队1-0战胜了切尔滕汉姆,而里安-伯特兰德则成为了奥德汉姆竞技的主力,他出场6次,包括上周六客场3-0战胜沃尔索尔的比赛。

  阿德里安-佩蒂格鲁为布伦特福德出场8次,在降级到英乙联赛后,他们尝试习惯那里的生活。

  经验更丰富的球员卡利德-博拉鲁斯(塞维利亚)和埃尔南-克雷斯波(国际米兰)到目前为止都在各自的球队中进展顺利,克雷斯波在本月早些时候2-0战胜卡塔尼亚的比赛中进球,而博拉鲁斯则为西班牙球队首发3次,但在上周客场0-3负于阿森纳的比赛中替补没有出场。

  新秀吉米-史密斯在诺维奇的一场赛季前比赛中受伤,现在正在科本随切尔西医疗团队恢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