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拥有快马的老虎 9月24日
·赛后谈:主裁判的3个错误令我们付出了代价 9月24日
·战报:英超-切尔西客场0-2曼联 9月24日
·英超曼联2-0切尔西直播实录 9月24日
·英超曼联2-0切尔西技术统计 9月24日
《蓝色革命》今日起出售
2007-09-24 21:18: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记录了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过去3年的电影《蓝色革命》今天出版了DVD。

  这部足球纪录片记录了切尔西的成功,包括我们自从2004年以来获得的6座奖杯,以及对彼得-肯扬、何塞-穆里尼奥、球员以及部分球迷的直率的采访。电影的导演是鲍勃-波茨,他曾经执导过多部其它体育运动的纪录片,包括曾经在全美85座电影院上映的棒球电影《波士顿红袜》。“我认为这是一部有趣的电影,我认为它提供了让球迷看到了从未看到过的俱乐部。”波茨说。

  作为一名曾经的大学英式足球球员,波茨起初只想用2年的时间制作一部电影。但是,由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在整个2006-2007赛季中的计划,他认为这部电影要继续拍下去。这也是一份出色的工作,那个赛季,切尔西在赛季的最后几个月中还在竞争全部4座奖杯,最终以联赛杯和足总杯的冠军而告终。

  《蓝色革命》不仅温和的记录了蓝军自从2004年以来的成功,而且令人们看到了俱乐部内部和迷人的足球世界。其中的一个场景让这支美国电影团队看到了约翰-特里的飞镖比赛。“我们的电影并不是从比赛到比赛的报道。”波茨解释说,“在美国,飞镖并不是一项重要的运动,台球或者撞球也不是,但约翰-特里发动了很多球员,我们也在那玩了几次。这是得到了何塞以及某些球员的允许,但我认为乐趣来自我们组织了五六名球迷,我们看到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切尔西球迷的生活,在他们的生活中,这是如此重要的一部分。”波茨说。

  一名在电影中出现的球迷是托尼-米拉德,他在萨里开了一家切尔西球迷的酒吧,他是在芬萧路出生并长大的,那里距离斯坦福桥四分之一英里。“我一生都在支持切尔西,自从我能走路开始。”米拉德说,“我的第一个重要记忆就是1965年赢得联赛杯,当时,埃迪-麦克雷迪踢中锋,我们3-2战胜了莱切斯特。”

  已经是4个赛季的套票所有者的米拉德,已经让他对切尔西的热爱蔓延到了他的家庭。“我有2个孩子,他们都是切尔西的忠实球迷,我的女儿名叫切尔西,她为切尔西而疯狂,她的卧室里贴满了兰帕德、特里等人的海报,你知道,这些都是女孩的正常东西。我儿子每周都去看球,他是一个赛季套票所有者,我的大女儿并不很喜欢足球,但他由于他爸爸而支持切尔西。”

  电影中的另一名忠实球迷是约翰-安德森,他是在斯坦福桥咫尺之隔的巴特西长大的,他从1970年开始就有了自己的赛季套票。安德森是“沃京独立支持者俱乐部”的出纳,电影中的一部分展示了他在彼得-奥斯古德去世后几天中在斯坦福桥向这位传奇表达的尊敬。安德森与奥斯古德有着不错的私交,他甚至将他带到了女儿的婚礼上,而这场婚礼同样在斯坦福桥进行。

  上周三晚,在电影中出现的球迷都出席了影片在大路电影院中的首次公演(那是富勒姆大路!)。同时出席的还有球队,而在那个夜晚成了何塞-穆里尼奥作为切尔西主教练参加的最后一个官方活动。

  《蓝色革命》DVD已经可以在斯坦福桥大卖场购买,还可以在线购买,售价为19.99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