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阿布密会小罗经纪人曝光 三年俘虏舍瓦引大胆猜想 8月29日
·切尔西连环交易藏必买之人 阿布密令牵涉皇马开价 8月17日
·阿布力荐买世界4大巨星曝光 切尔西却只有1条真龙 7月30日
·阿布瓦解皇马夺宝计划 切尔西四大国脚造恐怖武器 7月21日
·阿布钦定切尔西新赛季目标 穆里尼奥生死线已确定 7月7日
切尔西换帅幕后秘闻披露 阿布更衣室一语羞辱穆帅
2007-09-25 23:18:52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在谈到离开切尔西时首次承认,他和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关系彻底破裂了,而在他离任前24小时,阿布在更衣室里的一句话成了最后的爆发点。

  穆里尼奥表示,他和阿布的关系不是因为某件事而破裂的,而是长期以来的不信任所导致,这种脆弱的关系在夏季勉强维持了过来,但任何轻微的触碰都有可能使其坍塌。在切尔西主场被挪威罗森博格1比1逼平的冠军杯赛后,阿布的一句话起到了这个作用。

  《每日镜报》以“最后的羞辱”为题报道了事情前后,穆里尼奥赛后在更衣室自然心情不佳,他批评卡劳浪费机会,此时阿布走进了更衣室,他显得也很愤怒,进门后,阿布先是握住穆里尼奥的手,又把身体转过去冲着队员,说了一句充满讽刺的话:“你们踢出了美妙的足球”。

  《每日镜报》认为,这话对一旁的穆里尼奥是莫大的侮辱,后者终于清楚,他和阿布的关系已经到了无法维持的地步。24小时后,穆里尼奥离开了俱乐部,是辞职还是解雇没有明确说法,但显然,双方都已经不想再保持合作。

  穆里尼奥走后,阿布面临一个大问题,如何让更衣室重新团结起来。前阿森纳传奇前锋伊恩-赖特在专栏中指出,新帅格兰特的最大难题,就是他短期内无法得到球员的真正尊重,无法树立权威。

  “我记得当初阿森纳解雇了名帅格拉汉姆,我们都十分震惊,里奥奇继任,但那是一个灾难,留下的空洞仍未添上,直到后来请来了温格。我感觉切尔西现在也一样,格兰特很难从球员那里得到穆里尼奥一样的尊重,因为他早就在哪里,而且此前没人重视他。”

  至于切尔西抛出的“和穆里尼奥就分手达成一致”这个说法,伊恩-赖特嗤之以鼻,“还不如明说,穆里尼奥是被解雇的,这谁都知道。”(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