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与沙尔克和瓦伦西亚比赛票价优惠 9月26日
·对米克尔的裁决感到失望 9月25日
·出租球员追踪 9月25日
·冠军联赛观察:三对手周末皆获胜 9月25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德塞利看到了积极的态度 9月25日
准备赴胡尔并满载而归
2007-09-26 00:19: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奔赴亨贝塞德前,切尔西队在周二傍晚进行了训练,阿夫兰-格兰特对球队的选择尚未完成。

  新任优秀的主教练清楚的知道他上任后与胡尔的比赛中取得首场胜利的需要,但他也在关注面前的繁忙赛程,他评价了球队的情况,以及是否可能负重前进。“我们有一支庞大的球队,我们有很多比赛,每周2场,所以我们想要所有人出场,但在轮换的问题上,在训练完成之前我不能说。”他在训练课开始前解释道,“这不是接手球队的理想时机,没有时间准备,没有时间将我的风格加在球队身上,但我们可以在这里做一些好的东西。本赛季,除了与雷丁的20分钟,以及与伯明翰的出色比赛,我们没有踢得非常好。我们没有进足够多的球,所以我们需要在那里改善一些东西,在短时间内,因为我们每隔几天就要踢一场比赛,而我们没有时间工作。这是一个过程,这不会一朝完成,但我知道我也没有很长时间。我希望这就像在做一个转变,但这不是。但我同样不认为我们需要很长时间。”

  球员们的态度,在上周日的比赛和到目前为止的训练中他看到的,将不会是障碍。“球员们对上周发生的事情是有感触的,但他们很职业。我喜欢那样的结合。我还要说,我对受伤球员的态度感到非常高兴。他们都想要踢球。迪迪埃-德罗巴昨天开始了训练,比我们之前期待的早了一周。”格兰特说,“里卡多-卡瓦略今天也在尝试训练,同样比时间表提前了几天,而弗兰克-兰帕德的情况非常好,所以我期待着他们很快归队。他们想要尽快出场,我们需要他们。我们需要几天来看看他们是怎样训练的,但我认为,我们可以在一两周之内期待他们所有人复出。”

  周三晚也许将让他第一次品尝英格兰杯赛足球的滋味,比赛是和低级别联赛的对手踢的,但格兰特知道要期待什么。“我看了胡尔的录像,这是一直非常优秀的球队,非常有组织。我从他在博尔顿当助理教练时就知道菲尔-布朗了,他在那里工作得很出色。很多年前,奥科查曾经在冠军联赛中随费内巴切和我交手,他踢得非常好。我了解他们,我稍后将看更多的录像。这将很难,因为我们打客场,我记得去年的半决赛,我们客场对维康比时,那仅仅是一场平局,之后我们在主场战胜了他们。明天我期待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