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倒台巨星震荡 舍瓦巴拉克兰帕德冰火两极 9月22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舒斯特尔:皇马欲购巴拉克 身价曝光只差最后障碍 9月14日
·传真暗示切尔西巴拉克矛盾 比埃尔霍夫公开批蓝军 9月11日
·穆里尼奥新警告直指舍瓦巴拉克 切尔西铁律不能破 9月10日
皇马巨头:切尔西放巴拉克让人害怕
2007-09-27 01:46:43 新浪体育

  现在这一阶段,舒斯特尔是皇马的主角,德国人除了带队打出好成绩外,在引援上还颇有些信口开河的味道,他一会要求俱乐部买入这名球员,一会儿又看好另外一位。在这些问题上,作为皇马总经理的米贾托维奇又是怎么看的呢?另外,对于皇马的现状和一些过去的问题,黑山人又有什么说法呢?今天《阿斯报》刊登的一篇米贾托维奇专访给了我们一些答案。

  “我们现在拥有一个伟大的阵容,我们这个赛季的最大目标就是夺取欧洲冠军杯冠军,皇马应该出现在5月21日的莫斯科决赛赛场上。”米贾托维奇充满信心地说。对于皇马去巨星话的作法,米贾托维奇解释说:“这不是一项容易的工作,决定让罗纳尔多走人,决定不续约卡洛斯......这些都非常困难,但必须有人来做决定。但这里不存在个人决定,一切都是为皇马的利益考虑。”对于解雇卡佩罗的问题,米贾托维奇说:“我再也不想谈论他。我们决定解雇他的那天,通知的是他儿子。第二天他给我打来电话,怒气冲冲的。”

  卡尔德隆上任一年,皇马就花费了2.15亿欧元用来引援,米贾托维奇对此表示:“15个月内,皇马走了25名球员,另外又引进了超过15名的球员,如此大的变革肯定是要付出昂贵代价的,今年夏天我们引进了一些高价的球员,但也有免费的球员加盟。平均起来每位球员的身价也就在1000万欧元左右,这并不高。”对于佩佩身价高达3000万欧元的事实,米贾托维奇解释道:“我们付这笔钱,是因为他的质量很高,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卫之一。我们原本有机会签齐沃,但算下来还是佩佩合算呢。”

  有传言说,米贾托维奇也在皇马的转会操作中拿佣金,出人意料的是,黑山人对此并不否认,但他否认这属于“黑金”,“主席对这个事情非常清楚,我拿佣金,是因为当初我的合同中就规定了可以从中拿一小部分的钱。我没有犯错,也不会犯错,我不担心,因为的双手是干净的。在皇马,签约并不是一个人决定的,签约都是由体育委员会的成员一起来决定。而且也不会在一天之内就做出决定。比如斯内德我们就观察了一年。我是荷兰足球的球迷,最终我们做了引进他的计划,尽管我们中场也有人,但还是决定引进他。”

  米贾托维奇也否认了与舒斯特尔存在矛盾,对于冬季转会市场,米贾托维奇表示皇马不能排除引援的可能:“还有很多场比赛,但是如果届时有必要的话,那我们也会有所行动的。去年的冬季转会市场我们就引进了球员,他们对皇马夺冠做出了贡献。”

  黑山人不否认对巴拉克感兴趣:“我们确实对他感兴趣,尽管他现在有伤在身。夏天的时候我们未能与他的经纪人达成协议,因为他的经纪人也要求一个赛季拿150万欧元,但当时切尔西方面大开绿灯的作法甚至让我们都感觉有点害怕。迭戈?最近大家谈论这位球员很多,他是个好球员,我们在这个位置上有球员,但谁知道呢......”

  德罗巴是舒斯特尔看好的又一名球员,但米贾托维奇认为引进德罗巴的可能性不大,“不管球队的情况怎么样,他都很难离开切尔西。另外他已经29岁了,这是我们必须要考虑的。”当初,米贾托维奇与另一位高管桑切斯存在矛盾,后者要引进萨维奥拉,黑山人表示萨维奥拉来他就走,现在,米贾托维奇改口了:“我们当时评估过很多前锋,免费是萨维奥拉的一大优势。在西甲他也踢得不错,最后俱乐部决定就签他。他是一个很具威胁性的前锋,是一个得分手,而且很有人格魅力。”

  米贾托维奇称赞劳尔是皇马的“发动机”,而且表示皇马一定会与劳尔续约,“劳尔的表现依然出色,如果他要求续约,那我们就与他续约,尽管他现在的这份合同要到两年后才到期。”

  (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