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阿夫兰带队赴瓦伦西亚没问题 9月27日
·回到训练中 9月27日
·8人获得FIFPRO提名 9月27日
·切尔西将对老特拉福德处罚作出辩护 9月27日
·卡劳梅开二度新星建功 切尔西联赛杯客场4-0大胜 9月27日
赛后谈:目标是多进球
2007-09-27 08:19: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和进球的方式一样,进球的数量也确保了满意的阿夫兰-格兰特带着他作为切尔西一线队主教练取得的首场胜利离开。

  3名不同的射手,其中的2个是首次身着切尔西的蓝衣进球,他们终结了胡尔城创造到目前为止赛季中最有报道价值的结果的梦想。而每次射门的方式都吸引了以色列人的目光。“我没想到我们在几天的时间内就能踢成这样,但我非常喜欢我们今天的进球。”他满意的说,“所有的进球都来自多名球员间传球的配合。有的转移和有的传球速度很快,而在出色的转移之后是出色的临门一脚。我们可以在这个基础上继续。我们的目标是近很多球。当然我们想尽可能多的进球,但我不能保证。”

  格兰特否认了胡尔城的安排是为了证明他的球员为新教练而表现的渴望的说法,他表示,比赛中,球员们表现的是为蓝色球衣而比赛的愿望,其中的一个例子是,约翰-特里在比赛结束之后感激的将球衣抛给了客场客场球迷。“主教练们来来往往,”格兰特说,“唯一不变的是球迷们,所以忠诚首先是给俱乐部的。我认为今天我们看到了高度忠诚的球员。对他们来说,在上周之后,这并不是一段轻松的时间,但球员们因为足球表现出了很好的态度,这很重要,我们知道怎样踢球。”

  胡尔主教练菲尔-布朗认为,他的球队开局足够出色,他们在按照计划以很高的斜传考验切尔西的边后卫们。但他指出,下半场开始后的2个进球直接打击了他们,终结了他的希望。“这是一堂高质量的课,当然在门前。”他说,“我们有机会,但第二个进球杀掉了我们,随后很快是第三个。之后,切尔西以他们的经验和实力让我们感觉球场非常大。我去了老特拉福德,我认为他们在那里很不走运。今天他们为主教练而战,当然也是为俱乐部和他们的球迷而战。他们的反击很快,今晚我从切尔西身上学到的一件事就是,球员们彼此间相信并且信任。”

  格兰特对球队的选择与和曼联的比赛有7个变化,这为斯科特-辛克莱尔和斯蒂夫-西德维尔为俱乐部打入首粒进球打开了大门。“我非常了解斯科蒂,因为我去年看了很多场预备队的比赛,就像我看很多其它球队一样,别忘了我来这里2个月了,所以,自从我们在洛杉矶时,我就看到了他的备战。”格兰特对球队最年轻的边锋做了评价,他同时表示,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在令他下半场被换下场的受伤中没有受到任何持续的影响,“我们每周要踢3场比赛,所以我们需要我们的全部球员,我认为他们中的一些人不能在今后2个月中每周踢3场。我们有一支庞大的球队,所以,对于没有踢90分钟的球员来说,这是一个机会,因为未来我们将需要他们中的每一个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