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阿布一密令传至切尔西 清洗穆里尼奥印记正式启动 9月28日
·切尔西动荡中疑变球员超市 刚加盟强援恐冬季被挖 9月28日
·穆里尼奥接到最疯狂执教邀请 薪水将成史上第一人 9月28日
·穆里尼奥回国引轰动效应 前国家总理给他“让路” 9月28日
·克林斯曼发表复出宣言 成民调切尔西主帅头号热门 9月28日
穆里尼奥四大魅力指数 另一张面孔竟是梦中情人
2007-09-28 17:19:58 新浪体育

  一周前穆里尼奥离开斯坦福德桥可谓在英超赛场上投下一枚重磅炸弹,除了蓝军球员舍不得穆帅之外,估计最不愿意看到穆帅离开就是众多的女性球迷了,3年执教时间里葡萄牙人已经吸引了太多女性粉丝的关注和追捧,狂人的魅力到底是哪里呢?是什么让他在女性球迷的眼里变得诱惑力无法抵挡呢?

  首先,与英超其他主帅相比,穆里尼奥完全是一个另类,无论是球队赢球还是输球,他总是一幅高昂着头的模样,这种霸气和牛气令人不得不对他刮目相看。自上任以来,穆帅与英足总曾多次发生争执,在权势面前,他从不低头,即使是面对蓝军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穆帅也是直抒己见,从不奉承讨好,可能正是这种刚正不阿的品格令无数异性把他视作梦中情人。

  其次,就是穆帅的英俊。无论他是刮净胡子清爽示人,还是有意无意地留着一些胡茬扮酷都让人对他过目难忘,他的出现总能够让比赛变得更刺激,他深邃的眼神给他增分不少,雕塑一般的五官也是异性心中的偶像,即使是很多已婚的女球迷也坦承无法不因穆帅而心动。于是,在每个周末有蓝军比赛的那个下午或晚上,穆里尼奥只要在球场上一站,他就仿佛变成了一座性感的丰碑,惹得现场和电视机前数不清的女球迷齐齐把目光投向他身上。

  第三,就是穆帅的着装品味。他似乎与风衣有着不解之缘,尤其是喜欢身着灰色的风衣,但没有人可以否认,这是最适合他的着装。风衣里面,穆帅总是一成不变的衬衫和领带,但这种中规中矩的打扮却在他身上成了永恒的经典,一个成熟男人所有的魅力似乎都凝固在这个时刻。

  第四,是穆帅超人的自信和他带着点乡音的英语,这都使得他能够保持优雅的气质和风度。这种自信心也反应在他的幽默感上,他曾将球员转会市场比喻成一个菜市场,将挂牌球员比作鸡蛋,“就象鸡蛋分好几个等级一样,球员也有优劣之分,如果一个买鸡蛋的人(俱乐部)连好坏都分不出来的话,那简直是太笨了”。还有一次,在谈及他和阿布之间的确有分歧、但双方应该各司其职时,穆帅风趣地表示:“如果阿布非要干涉我的训练计划,那蓝军有可能成为英超垫底的球队,如果我去过问他经商方面的事情,那他极有可能很快就破产了。”

  在穆帅的带领下,蓝军队内的大牌球星们似乎也变得更有男人味了,例如德罗巴、兰帕德,甚至是外表平平的特里现在也是星味十足。在球场上,这种男人味的最大体现就是赢球,这也是穆帅掌门以来蓝军整体实力跃上一个新台阶的主要原因吧。如今,众多的女性球迷正在为穆帅祈祷,希望他能够重返英格兰,让我们拭目以待。 (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