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回国引轰动效应 前国家总理给他“让路” 9月28日
·切尔西一珍宝久违闪光 穆帅临别教诲能否引他质变 9月27日
·切尔西三年苦等只为这一刻 唯一自产新星初露峥嵘 9月27日
·切尔西新帅暗示穆帅潜力已尽 宣言打造华丽蓝军 9月27日
·皇马巨头:切尔西放巴拉克让人害怕 9月27日
克林斯曼发表复出宣言 成民调切尔西主帅头号热门
2007-09-28 00:19:13 新浪体育

  在家休养了一年多之后,在2006年世界杯上带领德国队取得季军成绩的主教练克林斯曼终于坐不住了,日前在接受《图片报》采访的时候,这位43岁的前德国著名射手就表示:“我现在非常希望能回到教练席上,如果在适当的时机有合适的机会、有合适的球队,我就会马上回来工作。我很乐意回到我钟爱的足球场边,迎接新的挑战”。

  而在德国媒体看来,克林斯曼在现在这个时间说出这样一番话这无疑等于对切尔西队高层的一次自我推荐。在穆里尼奥下课之后,切尔西正在格兰特的带领下在英超联赛中挣扎,而他在以色列所获得的教练资格也让球迷和英超联赛方面对他的执教能力感到怀疑。而按照英超的规定,如果他的教练资格在12周之内得不到认可的话,他将无法继续出任切尔西队的主教练。

  就在一天之前英国《每日邮报》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30%的球迷都支持克林斯曼出任切尔西队的主教练,这一支持率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者:里皮8%,卡佩罗12%,希丁克16%,德尚6%。而在德国《图片报》的一次球迷调查中,更是有60%的球迷都支持克林斯曼去切尔西执教,而克林斯曼恰好就在一天之后宣布了自己复出的愿望。

  切尔西在穆里尼奥离任之后,球队缺少的是一种团结和对于新教练的认同感,而克林斯曼在上届世界杯上带给德国队的激情以及其个人所展现出来的执教能力已经得到了球迷们的广泛认可。而且他在英超托特纳姆热刺效力期间就得到了伦敦球迷的厚爱,这样看来,如果克林斯曼这次入主斯坦福桥的,应该会得到广大切尔西球迷的支持。但是克林斯曼如果执教切尔西的话,面临的挑战的同样巨大,那就是众多巨星以及类似于独裁者的阿布。

  但是不管怎么说,克林斯曼已经是下决心要回到教练席上了:“德国国家队主教练的工作让我实现了很多梦想,但是在我重新精神焕发的时候,我肯定会想复出的。当然这一切也还要取决于俱乐部、球队的环境以及我的家庭。我很有可能会执教一个俱乐部球队,我的特点在于能够在提高球员个人能力的同时也有效提高球队的整体实力,在这一点上,我相信国家队或是俱乐部都是一样的。我现在简直是精力十足,我已经准备好接受下一个挑战了”。

  在克林斯曼在家休养的一年中,贝克汉姆效力的美国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以及奥地利足协都曾与其有过接触。

  而克林斯曼的前俱乐部英超球会托特纳姆热刺目前也正在积极与克林斯曼取得联系,现任主教练约尔因为本赛季成绩不佳已经接近下课的边缘,俱乐部主席列维日前也否认了与主教练约尔和解,因此只要托特纳姆俱乐部找到合适的教练,约尔马上就会走人。

  看来一切条件允许的话,世界杯激情教练克林斯曼不久后或许就将出现在英超赛场上了。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