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新帅暗示穆帅潜力已尽 宣言打造华丽蓝军 9月27日
·皇马巨头:切尔西放巴拉克让人害怕 9月27日
·切尔西硬伤比防守更紧迫 新主帅警告砸向队中大牌 9月27日
·切尔西声明否认邀巴斯滕 帅位另一候选脱颖而出 9月27日
·卡佩罗泄露切尔西选帅机密 范巴斯滕已获阿布邀请 9月27日
切尔西三年苦等只为这一刻 唯一自产新星初露峥嵘
2007-09-27 07:44:54 新浪体育

  阿布入主切尔西后双管齐下,一方面招揽大牌球星,另一方面四处挖掘优秀的年轻球员,作为未来人才储备。现在,阿布时代第一个自主制造“产品”终于出炉,他就是斯科特-辛克莱尔。

  在切尔西一线队中,18岁的辛克莱尔是唯一一个从青年梯队打上来的球员(阿布时代),蓝军对他的期望很高。本场联赛杯,格兰特安排他首发打左翼,结果小将不负众望,打进了首开记录的进球。

  第37分钟,赖特-菲利浦斯右路突破传中,辛克莱尔插入禁区,抢在后卫之前右脚推射破门,起脚时他将球压得很低,而且瞄准了死角推,表现得十分冷静。

  如果细推履历,辛克莱尔也只是切尔西半路劫来的半成品,2005年夏天蓝军从布里斯托尔挖到16岁的他,代价只是16万英镑。没用多久,切尔西就感觉自己挖到了宝,在2005-06赛季,辛克莱尔在青年队出场21次、打进15球,在预备队也有3球进帐,上升势头抢眼。

  上赛季辛克莱尔租借到英冠普利茅斯效力,表现出色,帮助球队打进足总杯八强,今年穆里尼奥将他召入一队,还拒绝了普利茅斯再次租借的请求,闹得对方主帅霍洛维抱怨称,球队的进攻因此降了一个档次,即使给他C罗和卡卡,他也宁选辛克莱尔!

  辛克莱尔的特点鲜明,在左翼,他的速度快,突破能力强,在上赛季主场联赛打曼联时,他就曾有不错的表现,只可惜被布朗铲断跖骨被迫休养。本赛季,这场联赛杯是他第一次为切尔西出场,打进一球开了个好头。在夏季,英国通讯社展望新赛季英超,辛克莱尔和阿森纳的沃尔科特、本特纳等人同列十大希望之星行列,他新赛季的球衣号码从49变成17,多少也昭示着地位的提升。当然,更现实的赞许来自8月份和球队的续约,切尔西给了他一份四年的新合同,这无疑也是一种肯定。(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