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名单揭开阿布穆帅暗战 切尔西又一巨星离队早注定 9月26日
·切尔西换帅幕后秘闻披露 阿布更衣室一语羞辱穆帅 9月25日
·阿布密会小罗经纪人曝光 三年俘虏舍瓦引大胆猜想 8月29日
·切尔西连环交易藏必买之人 阿布密令牵涉皇马开价 8月17日
·阿布力荐买世界4大巨星曝光 切尔西却只有1条真龙 7月30日
卡佩罗泄露切尔西选帅机密 范巴斯滕已获阿布邀请
2007-09-27 01:40:41 新浪体育

  上周末在老特拉福德,范巴斯滕意外现身,而且是坐在阿布身后。这对组合立刻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太阳报》经过两天的“挖掘”终于从知情人嘴里套出猛料,前皇马主帅卡佩罗证实,切尔西已经向范巴斯滕发出邀请。

  格兰特只是过渡主帅,这是众所周知的秘密,穆里尼奥真正的继任者肯定是个大牌。卡佩罗无意中泄露了天机,而向阿布推荐范巴斯滕的人正是穆里尼奥的对头阿内森。卡佩罗说:“阿内森希望范巴斯滕接手切尔西,他已经向阿布推荐了荷兰人。”从时间上看十分吻合,周中穆里尼奥下课,周末范巴斯滕与阿布一起观看了切尔西和曼联的比赛,没人相信这只是巧合。“阿内森和范巴斯滕都很了解对方,从他们都为荷兰足球工作开始。”

  穆里尼奥下课后,阿内森成为俱乐部的实权人物之一。在加入热刺之前,他是埃因霍温的球探,曾将罗纳尔多从布鲁赛罗带到荷兰,范尼和罗本也是他的杰作。2年前阿布高价从热刺挖来阿内森,两人私交甚笃,穆里尼奥下课后阿布会更多倚仗阿内森。

  范巴斯滕坚持说在老特拉福德出现只是巧合,但英媒体称40岁的荷兰人与切尔西高层谈了很长时间,而且俱乐部已经发出邀请,现在正等待荷兰人的回复。密友透露范巴斯滕正在做激烈的思想斗争,“马尔科面临一个巨大的两难局面,他必须慎重考虑是否要离开荷兰队”。

  希丁克曾有过一心二用的历史,既是埃因霍温主帅又带领澳大利亚征战预选赛和世界杯。但是在切尔西这样的豪门球队,主教练必须专心致志,所以范巴斯滕只能有一个选择。目前在欧洲杯预选赛上,荷兰与罗马尼亚并列小组第一,进军决赛圈前景光明。

  范巴斯滕年轻,崇尚进攻,这两点都符合阿布的要求。前米兰传奇和荷兰队传奇杀手能否登陆斯坦福桥,距谜底揭晓不会太久。(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