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换帅幕后秘闻披露 阿布更衣室一语羞辱穆帅 9月25日
·阿布密会小罗经纪人曝光 三年俘虏舍瓦引大胆猜想 8月29日
·切尔西连环交易藏必买之人 阿布密令牵涉皇马开价 8月17日
·阿布力荐买世界4大巨星曝光 切尔西却只有1条真龙 7月30日
·阿布瓦解皇马夺宝计划 切尔西四大国脚造恐怖武器 7月21日
名单揭开阿布穆帅暗战 切尔西又一巨星离队早注定
2007-09-26 06:16:48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离开了,切尔西队内有不少球员感到遗憾,德罗巴甚至流下了泪水,而据称被穆里尼奥打入冷宫的德国球星巴拉克,也表达了对狂人离开的惋惜。

  巴拉克在上赛季深得穆里尼奥重用,但本赛季却被忽视,甚至没有进入切尔西的冠军杯大名单,但他仍对狂人离开表示遗憾。

  “我很遗憾,穆里尼奥不再为切尔西工作了,他是一个伟大的主教练,过去一直支持着我,我在切尔西的第一年里,这特别重要。”

  “虽然有关于我手术的传闻,以及我被弃用的消息,但我和穆里尼奥的关系依然是开放性和非常和谐的。”

  此前有传闻称,穆里尼奥走后,巴拉克会得到重用,不过情况却未必如此,有英国媒体猜测,穆里尼奥的离开,不但不会对德国人有利,甚至可能进一步降低他的地位。

  实际上在上赛季,穆里尼奥一直支持巴拉克,即使媒体炮轰他也一直重用德国人,因为引进巴拉克是狂人首肯的,这和舍瓦情况不同。而在不久前,穆里尼奥还表示过期待巴拉克参加冠军杯淘汰赛的愿望,“等他回来,身上没有黄牌、而且有着比赛的渴望,这会很不错。”这不禁令人猜疑,将巴拉克排除在冠军杯小组赛名单之外,究竟是穆里尼奥的本意,还是阿布背后的操纵所致。

  如果真是阿布授意将德国人排除在名单外,这很可能意味着他已经动了清洗之心,在穆里尼奥离开后,阿布准备斥重金继续引进大牌球星,队内必须有人让出位置,巴拉克有可能成为牺牲品。几个月来,皇马的德国主帅舒斯特尔毫不避讳的称欣赏巴拉克,伯纳乌有可能成为德国人的后路。

  另外,夏季时自由引进的西德维尔早早陷入了冷宫,有消息称雷丁准备在冬季时将他购回或者租借,雷丁主帅科佩尔已经明确表达了愿望:“我不清楚斯坦福桥发生了什么,我们当然思念西德维尔在中场的活力,很奇怪他在那里打不上比赛,我们非常希望他回来。”在切尔西,西德维尔虽有过出场,但表现难以令人满意,现在已经在球队打不上比赛,他很可能成为斯坦福桥的匆匆过客。(王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