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皇马巨头:切尔西放巴拉克让人害怕 9月27日
·切尔西硬伤比防守更紧迫 新主帅警告砸向队中大牌 9月27日
·切尔西声明否认邀巴斯滕 帅位另一候选脱颖而出 9月27日
·卡佩罗泄露切尔西选帅机密 范巴斯滕已获阿布邀请 9月27日
·德罗巴首次开口回应转会 承诺同时埋下震荡引子 9月27日
切尔西新帅暗示穆帅潜力已尽 宣言打造华丽蓝军
2007-09-27 03:19:04 新浪体育

  切尔西新任主帅格兰特开始了自己的重建工作,他在日前发出了自己的呼声,他表示,现在主要目标是改造切尔西的进攻,在赢球的同时,创造令人赏心悦目的风格。

  切尔西俱乐部日前否认了邀请巴斯滕的传闻,这也是对格兰特的一种支持,以色列人说:“我认为我拥有球员们的支持,他们和我谈的很好,你还能从他们的行动中看出来,我认为一切都很好,他们都是非常职业的球员,切尔西会为他们骄傲,我没有看到一个问题。”

  “每个新教练上任,球员都会为他是谁、又能期待些什么,我也会问相同的问题。当一个阵容有二十五名球员,有时候一两个人会不高兴,但我没有看到。我很乐观,但我知道不可能百分之百的人都高兴,在我接手后的头几天,情况比我想像的更好,我确信会越来越好。”

  格兰特甚至暗示,穆里尼奥这个赛季的表现不佳,切尔西替换他是对的。“我们这个赛季踢得并不好,我们只对伯明翰踢出了一场好球,对雷丁我们踢了二十分钟的好球,其他时候我们踢得不好,没能打进足够的进球,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

  “这支切尔西有过三年时期,期间踢得很好,但也许现在已经到了改变一些东西的时候了,也许需要改变百分之二十到二十五的东西,我们想给球迷一种新的足球风格,上个月,改变的时刻已经到来。”

  “我知道这不是一个理想的接手时间,我没有时间准备,或者将我的风格灌输给球队,特别在连续三场不胜之后,但我相信球队、俱乐部和球员们,我不知道我有多长时间,但我会尽力工作。”

  格兰特表示,他现在主要考虑的是改善球队的进攻。“我认为进球是主要的问题,我们唯一能做的是给球员们新的理念,让他们力争在球场上做的更好,过去两个月我们在这方面做的不好,但我知道问题在哪里,我希望纠正过来,我们有能力做到。”

  “这将是一个过程,不会在一天内完成,我会力争让所有球员发挥最佳状态,但即使在短期内,我认为你将看到一个比赛季初更好的切尔西。”

  英国媒体对格兰特似乎充满了不信任,但以色列人表示这没什么。“十年或者十一年前,当温格刚到阿森纳时,我也在这里,(当时英国媒体质疑说,温格是谁)因此我并不吃惊,这是英格兰对待一个新教练的传统。”

  当然,要想赢得信任,首先需要获胜,格兰特也清楚这一点。“首要任务是获胜,然后才是风格。我们现在落后曼联三分、落后阿森纳五分,赛季刚开始,我们仍有可能赢得冠军。”(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