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声明否认邀巴斯滕 帅位另一候选脱颖而出 9月27日
·卡佩罗泄露切尔西选帅机密 范巴斯滕已获阿布邀请 9月27日
·德罗巴首次开口回应转会 承诺同时埋下震荡引子 9月27日
·名单揭开阿布穆帅暗战 切尔西又一巨星离队早注定 9月26日
·切尔西一亿英镑直指世界最强两人 9月26日
切尔西硬伤比防守更紧迫 新主帅警告砸向队中大牌
2007-09-27 01:44:31 新浪体育

  切赫批评切尔西防定位球失常,而格兰特更关心进攻进攻,切尔西7轮联赛仅打进7球,不到阿森纳(6轮15球)的一半。明天凌晨联赛杯切尔西对阵弱旅胡尔城,这是个打破进球枷锁的好机会。

  两名攻击手德罗巴和兰帕德在下个月国家队集训前不会复出,好在舍瓦、卡劳和皮萨罗都达到比赛标准,格兰特在锋线上排兵布阵不会太局促。《泰晤士报》披露舍瓦将继续首发。“我认为进球是切尔西的主要问题。我们能做的只是给前锋们提些建议,帮助他们在场上做得更好。近两个月切尔西的进攻表现不佳,不过我已经弄清楚问题所在,也开始着手解决,并且切尔西真正的进攻能力不错。”

  米克尔申诉失败,这意味着他将缺席此后三场比赛。“对米克尔事件,我很失望也很惊讶。我指导球员的时候,甚至是教孩子们踢球的时候,我都是告诉他们要承认错误。裁判犯了错,英足总应该纠正。”切尔西最终还是没能得到满意的答案。米克尔禁赛将从今天生效。

  格兰特上任后的第二场比赛,切尔西连败可能性不大,毕竟对手在英冠也只是排名18,真正的考验不在明天凌晨,而是在未来7天内英超和欧冠赛场上。对格兰特来说能否在短时间内稳定军心,得到球员们的支持是最重要一环。对于这点以色列人的话绵里藏针,他暗示说不会让所有人高兴。“我认为球员们是支持我的。我可以从他们的表现中观察出来,也可以从他们说的话中听出来。对曼联的比赛我们输了,但是切尔西可以为自己骄傲,队员们非常职业,我没看见任何问题。”

  “每个新主帅上任,队员们都会问,他是谁,他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我也问了自己相同的问题。当你有25个队员的时候,经常会1-2人不高兴,我不会考虑这些。我是个乐观的人,但同时我清楚不能让所有人高兴。(执教)开头几天比我预想的情况好,我相信未来会更好。”

  切尔西阵中“不高兴的人”肯定不止1-2个,而且还是队中的骨干。不过他们的态度正在慢慢转变。在这个时候跟格兰特作对,就等于跟阿布作对。激怒老板的下场?穆里尼奥就是例子。职业球员的运动生命很短,他们赌不起。德罗巴已经公开表态没想过离开切尔西,特里也在球员自发会议上提醒队友,“愧疚没有任何作用”。现在切尔西需要的是团结一心,走出低谷,也算是为穆里尼奥争口气。(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