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下课引更大地震 密友曝料德罗巴决定离队 9月22日
·切尔西困境中危机再升级 德罗巴兰帕德无缘战曼联 9月20日
·切尔西国王之舞戴上脚镣 米兰边缘人冻结德罗巴 9月3日
·英超新赛季金靴赔率:德罗巴第1舍瓦第5 7月9日
·险境验出切尔西真金收购 高效杀手冲击德罗巴舍瓦 7月4日
德罗巴首次开口回应转会 承诺同时埋下震荡引子
2007-09-27 00:19:06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下课后切尔西经历了一系列动荡,联赛输球,米克尔红牌,新帅格兰特没有执教证书等。今天为选帅忙活的切尔西高层们终于从球队内部听到一个好消息,德罗巴亲口表示不会转会。

  上周中有消息说德罗巴将跟随恩师穆里尼奥一起出走,《太阳报》称德罗巴亲口对好朋友证实他要转会。文章见报后皇马和AC米兰的名字立刻与魔兽扯在一起。5天之后德罗巴亲自辟谣。“我没想过离开切尔西。我跟俱乐部有合同,会坚持到底。我感觉其他队友也是这么想的。”

  德罗巴的合同年限与穆里尼奥一样,都签到2010年,但现在葡萄牙人已经离去,德罗巴在“伤心、愤怒和失望”之后昨天进行了轻微的训练,这是他膝伤缺阵后首次回到训练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们都会尊重和遵守合同,把全部经历放在职业生涯上,当然我们会想念穆里尼奥。”德罗巴及时辟谣在一定程度上稳定了切尔西军心,尽管他目前还无法上场为球队解决进球难题,但至少他的态度能让俱乐部高层满意。然而德罗巴还是留下了一些转会迹象。“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并且收到邀请的时候,决定自己下一步该怎么走。”

  最后一句话值得推敲,《卫报》披露格兰特专门找德罗巴谈话,要求他“表明心迹”,没过多久《太阳报》上就有了这篇“德罗巴保证”的文章。格兰特说“比赛中才会看出球员的真正态度”,如果用这个横梁德罗巴,以色列人恐怕要等上一阵子,因为上一次带伤出战与维拉的比赛令伤势加剧,所以科特迪瓦魔兽说绝不会强迫自己加快复出。

  格兰特对于德罗巴等人的低落情绪倒是很看的开,他说他理解队员们的心情。“我能说的是,如果一名球员在穆里尼奥手下踢了3年,跟他关系却不好,我反而要担心。如果有人说‘我不了解他,他不适合我’,那才更奇怪。”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