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困境中危机再升级 德罗巴兰帕德无缘战曼联 9月20日
·切尔西国王之舞戴上脚镣 米兰边缘人冻结德罗巴 9月3日
·英超新赛季金靴赔率:德罗巴第1舍瓦第5 7月9日
·险境验出切尔西真金收购 高效杀手冲击德罗巴舍瓦 7月4日
·穆里尼奥点出最想买一人 德罗巴舍瓦有了竞争者 6月19日
穆里尼奥下课引更大地震 密友曝料德罗巴决定离队
2007-09-22 00:40:00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宣布穆里尼奥下课大约8小时后,狂人按时现身蓝军在科巴姆的训练基地,他来向切尔西球员们一一告别,更衣室内弥漫伤感情绪。

  执教切尔西三年,穆里尼奥与大多数切尔西主力球员结下深厚感情,上赛季末葡萄牙人濒临下课的时候,特里、兰帕德和德罗巴等人向阿布表示全力支持主帅,成为穆里尼奥留任的重要一环,但球员的力量最终还是没能挽救主帅。如今穆里尼奥走了,球员们伤心之余可能会有更大动作。《太阳报》曝料,德罗巴也要走。

  一位德罗巴身边好友说:“迪迪尔对俱乐部的做法非常、非常愤怒,他无法相信他们就这样解雇了穆里尼奥。”3年前穆里尼奥以2400万英镑的高价从马赛挖来科特迪瓦人,如今他已经跻身世界一流前锋之列,上赛季德罗巴总共打进33球,是切尔西头号得分手。“穆里尼奥是他的良师益友,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否在切尔西其他主帅手下达到巅峰状态。”遗憾是德罗巴因伤没能参加近两场比赛,正是最近的两连平间接导致穆里尼奥下课。“德罗巴还需要几个星期才能复出,不过他现在需要考虑的问题是什么时候离开俱乐部,而不是要不要离开。”

  穆里尼奥对德罗巴说的最后一番话是:“你是世界上最棒的前锋之一,你已经让自己进入最好的那一群。我为你自豪,迪迪尔,你也应该为自己自豪。你很努力,你是胜利者,要一直记住,你是胜利者。”据现场人员描述,当时德罗巴的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身高1米88的铁汉差点掉下男儿泪。

  如果德罗巴要走,他不会担心去向。AC米兰连续两个夏天关注科特迪瓦人的动态,《太阳报》称红黑军为他准备好了2500万英镑的支票。另外他的非洲同胞埃辛也因为穆里尼奥下课心情不佳,兰帕德续约一事看上去也更加扑朔迷离。而穆里尼奥的两位葡萄牙老乡卡瓦略和费雷拉据说也在“可能离队”的名单内。穆里尼奥走了,但切尔西的动荡却刚刚开始。(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