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卡佩罗泄露切尔西选帅机密 范巴斯滕已获阿布邀请 9月27日
·德罗巴首次开口回应转会 承诺同时埋下震荡引子 9月27日
·名单揭开阿布穆帅暗战 切尔西又一巨星离队早注定 9月26日
·切尔西一亿英镑直指世界最强两人 9月26日
·穆帅告别前曾哭泣落泪 狂人为何羡慕弗格森温格 9月26日
切尔西声明否认邀巴斯滕 帅位另一候选脱颖而出
2007-09-27 01:41:59 新浪体育

  切尔西俱乐部在周三晚发表声明,否认了有关蓝军邀请荷兰主帅范巴斯滕继任主教练的传闻,声明中,切尔西坚称,现教头格兰特是唯一的教练人选。

  周三的太阳报报道,卡佩罗对外透露切尔西向巴斯滕发出了邀请,卡佩罗称,切尔西的技术指导阿内森已经将巴斯滕推荐给了老板阿布拉莫维奇,“阿内森希望巴斯滕接手帅位,而且已经向阿布推荐了他。”

  不过在切尔西官方发布的声明中,这一说法得到了否认。“和媒体的报道相反,切尔西俱乐部没有就主教练或者一队教练的职位对任何人提出邀请,目前只有格兰特。”

  “切尔西俱乐部没有人被授权和任何人商谈帅位的事情,俱乐部高层或者老板都没有给出这样的授权。”

  在蓝军0比2输给曼联的比赛中,巴斯滕坐在了阿布身后一排的座位上,这一度引起人们的猜疑,而同时现场观看了比赛的还有曼城主帅埃里克森,瑞典人也被媒体和切尔西帅位联系到了一起。

  与此同时,曾被切尔西邀请过的德国人克林斯曼日前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了重新出山,再次体验执教一支球队的乐趣。在世界杯后,克林斯曼辞去了德国队主帅的职位,和家人在美国享受生活,今年夏天切尔西曾接触过克林斯曼,并向他提出了执教邀请,但当时德国人以需要休息并陪伴家人为由予以了拒绝,现在穆里尼奥离任,克林斯曼又表示自己愿意重新执教,这难免让人产生联想。(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