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三年苦等只为这一刻 唯一自产新星初露峥嵘 9月27日
·切尔西新帅暗示穆帅潜力已尽 宣言打造华丽蓝军 9月27日
·皇马巨头:切尔西放巴拉克让人害怕 9月27日
·切尔西硬伤比防守更紧迫 新主帅警告砸向队中大牌 9月27日
·切尔西声明否认邀巴斯滕 帅位另一候选脱颖而出 9月27日
切尔西一珍宝久违闪光 穆帅临别教诲能否引他质变
2007-09-27 07:46:09 新浪体育

  霍尔城队在英冠排名第18位,和切尔西差了不止一个档次,但蓝军新帅格兰特不敢大意,眼下他正在水深火热当中,急需胜利来确立威信,因此切尔西首发中派上了不少主力。

  和对曼联时不同,切尔西改打442,皮萨罗和卡劳出任双前锋,秘鲁人顶在前面串联接应,科特迪瓦小将则游动攻击。比赛中,卡劳个人打入两球,是全场发挥最出色的人之一。

  卡劳的第一个进球很幸运也很及时,皮萨罗突入禁区传中,他在门前和对手争顶,将球撞入网窝,对方后卫的头也碰到球,帮了卡劳的忙,而此时下半场刚开始,主队刚提起一口气,但反扑气焰立刻被彻底扑灭。

  第81分钟,卡劳梅开二度,他接乔-科尔传球,左脚大力劲射入网。至此卡劳为切尔西进球达到11个,但单场进2球还是第一次。前切尔西主帅古力特在执教费耶诺德时曾说,卡劳是一颗珍珠,迟早绽放光华,但科特迪瓦人来切尔西后,却只是时暗时明。

  卡劳在赛季初曾是穆里尼奥手下的主力,但上轮英超对曼联时被舍瓦挤掉位置。上赛季,卡劳也短暂打过主力,但随后又被刷下,他的问题在于发挥不稳定,9个进球外,也有多次整场找不到人的失踪表现。本赛季联赛首轮,卡劳在对伯明翰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有一脚美妙的助攻,但后来的表现便暗淡了下去。

  穆里尼奥在告别前最后一次更衣室训话,内容就是卡劳,那是在冠军杯1比1被罗森博格逼平后,卡劳在比赛中浪费了几个机会,赛后被穆帅点名批评,并告诫他要解决发挥不稳的问题。在卡劳刚加盟时,穆里尼奥曾赞他有成为顶级攻击手的潜质,而且可中锋可边锋作用全面,如今引路人已经离开,卡劳需要自己摸索着前进。

  由于德罗巴受伤,切尔西现在可以踢中锋的有三人,皮萨罗、舍瓦和卡劳。格兰特重用乌克兰人已露迹象,周中联赛杯让舍瓦休息,周末联赛预计将派用场;而皮萨罗本场发挥出色,在前场的接应牵扯十分到位,至于卡劳,他暂时不能摆脱“奇兵”的角色,只在个别场次和场合闪一下光,他若想让穆里尼奥预言成真,除了偶尔的进球外,恐怕要在整体贡献(传接配合、射术乃至拼抢)方面再上一个台阶才行。(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