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接到最疯狂执教邀请 薪水将成史上第一人 9月28日
·穆里尼奥回国引轰动效应 前国家总理给他“让路” 9月28日
·克林斯曼发表复出宣言 成民调切尔西主帅头号热门 9月28日
·切尔西一珍宝久违闪光 穆帅临别教诲能否引他质变 9月27日
·切尔西三年苦等只为这一刻 唯一自产新星初露峥嵘 9月27日
切尔西动荡中疑变球员超市 刚加盟强援恐冬季被挖
2007-09-28 02:46:10 新浪体育

  切尔西换帅之后,球队陷于极度不稳定的状态,新帅格兰特要想控制局面,恐怕需要一段时间。而在冬季转会窗口打开后,切尔西首先需要做的不是去买大牌巨星,而是先保住现有的球员,避免其他球队挖人。

  穆里尼奥一走,球队震荡不稳,切尔西已经成了欧洲豪门挖人的对象。皇马早已不避讳对切尔西球员的兴趣,该队总监米贾托维奇甚至公开评论起蓝军的几名球员,丝毫不顾忌转会市场上的“禁忌”。

  米贾托维奇称,德罗巴已经29岁,对皇马来说年龄有些大,而且切尔西不会放人,而在谈到巴拉克时,他承认皇马很感兴趣,只是德国人的伤情令人担心。在米贾托维奇眼里,这些球员也许已经是一件件摆放在货架上的商品,皇马想要谁只管挑。

  除了皇马,尤文图斯也在关注切尔西的情况,该队主帅拉涅利曾是蓝军当家人,但他瞄上的是一位新援。英国《每日邮报》披露,拉涅利已经通告俱乐部,希望尽快发出问讯函,探询切尔西中卫阿莱士是否可卖。

  阿莱士刚刚在今年夏天成为蓝军的一员,不久前在穆里尼奥手下打上主力,但现在新帅格兰特更青睐使用以色列同胞本哈伊姆,而将阿莱士弃用,而且不久后,另一名中卫卡瓦略也将复出,阿莱士有可能从主力一下子跌落到第四替补的境地。

  《每日邮报》称,拉涅利很敏感的利用了这一时机,他希望趁乱劫走老东家的人,阿莱士在埃因霍温和巴西队都展示过自己的实力,他显然不甘心在切尔西一直当替补。

  与此同时,瓦伦西亚右后卫米盖尔透露,切尔西夏季时找过他。“他们确实提出了报价,但瓦伦西亚低于1500万英镑不考虑,这等于宣布我是非卖品。”(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