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阿布一密令传至切尔西 清洗穆里尼奥印记正式启动 9月28日
·穆里尼奥四大魅力指数 另一张面孔竟是梦中情人 9月28日
·切尔西动荡中疑变球员超市 刚加盟强援恐冬季被挖 9月28日
·穆里尼奥接到最疯狂执教邀请 薪水将成史上第一人 9月28日
·穆里尼奥回国引轰动效应 前国家总理给他“让路” 9月28日
英媒曝料切尔西已预订小罗 巨星转会费竟是超低价
2007-09-29 01:08:05 新浪体育

  小罗将与巴萨分手的消息传得满天飞。最近两场比赛小罗连续缺席,而梅西连续梅开二度,诺坎普上新国王强势老君主黯淡,尽管小罗缺阵有正当理由(受伤),但与转会传闻联系起来可信性在逐渐增大。英格兰媒体已经开始关注并连续报导小罗和切尔西的关系。《太阳报》撰文分析,明年夏天阿布只需要花1400万英镑的低价就能引进这名超级巨星。

  巴萨曾有意与小罗续约到2014年,但双方一直没有正式落笔,根据国际足联第17号条款,年满28岁并已经在相同俱乐部效力5年的球员,可以买断剩余合同。明年3月小罗将年满28岁,合同只剩两年,所以切尔西买断小罗合同的开销只有1400万英镑。

  《太阳报》甚至曝料说,本周二,小罗经纪人同意了一份临时约定,即世界足球先生明年夏天加盟切尔西。与此同时意甲豪门AC米兰也在紧盯小罗的动态,红黑军将和切尔西进行一番争夺战。

  当巴萨官方否认小罗转会的同时,小罗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的回答却让加泰罗尼亚人丢了面子。“与AC米兰或者切尔西接触?大家都知道我和很多人有联络,我们的谈话内容包括很多球员。像小罗这样的球员自然能吸引最伟大的球队。”

  “小罗会离开巴萨么?在足球圈里事情变化得太快。眼下他在巴塞罗那正过着童话般的生活,但是我不能说他永远不会离开。”阿西斯说。

  在穆里尼奥时期,阿布就曾提议买下小罗,但遭到葡萄牙人的拒绝。现在切尔西教练组的阻力没了,小罗和巴萨的关系又出现了裂缝,事情的发展合情合理。据说切尔西目前一切实权都在阿布手里,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就看俄罗斯人的想法。(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