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约翰-特里:我们都祝福何塞生活顺利 9月29日
·阿夫兰带队赴瓦伦西亚没问题 9月27日
·回到训练中 9月27日
·8人获得FIFPRO提名 9月27日
·切尔西将对老特拉福德处罚作出辩护 9月27日
布鲁斯-巴克:到了向前看的时候
2007-09-29 03:43:5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球迷同仁们,欢迎来到斯坦福桥。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上周大约是一个震撼。

  我收到了很多电子邮件,你们表达了你们对于最近事情的观点。其中很多是礼貌的,也是坦白和充满热情的,我从你们身上看到了最大的热情。我在尝试尽可能多的回信。我们真诚的理解,你们都对最近的事情存有疑问,而在边界和机密允许的范围内,我们在尝试回答它们。上周的大概内容是,何塞和董事会(包括)罗曼之间的关系破裂了,双方都同意终止了我们的合作。没有哪怕一件事可以被看作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让我们让谣言终止吧:所有和球员有关事件是何塞离开的原因的报道都是完全不实的。

  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的3年现在已经结束了。但俱乐部——你们的俱乐部——比任何一名球员、主教练或者所有者都要重要。它将在我们所有人都逝去之后仍然在这里存在。这就是我们为什么都必须完全支持支持新任一线队教练阿夫兰-格兰特、助理教练斯蒂夫-克拉克和我们出色的球员团队的原因。罗曼和董事会在支持他们;你们也应该这样。在我们迎来我们的邻居富勒姆时,我们比任何时刻都需要成为今天场外的第12人。

  正如你们将看到的,阿夫兰是一个平常的家伙。你们也许会花些时间了解他。但他是聪明、机智、体贴和开放的,和他在一起是很大的乐趣。如果你们给他们支持和信心的话,你们将喜欢上他。他已经拥有了我们的支持和信心。说到斯蒂夫-克拉克,他丝毫不需要进一步的介绍,他是人格化的切尔西先生,这时,在提供连续性、指导和精神方面,没有人比他更好了。

  你们的董事会、你们的所有者、你们的新任一线队教练、你们的球队现在都在期待着未来。我想让你们放心,我们作出的任何将付诸执行的决定都是基于俱乐部的长期利益的,没有任何其它原因。我们理解,已经发生的事情是很难接受的,它带来了很多情感的辩论。我们欢迎一切建设性的意见。但有些可能被视为种族主义和反闪族主义的观点,我们必须立即制止。这是我们不能容忍的,不论是在书面信件、在聊天页面、在海报、标语还是歌声中,而这不公正的为切尔西大多数正确的不想好这些行为发生联系的球迷的名誉抹了黑。

  最后,我想重申我在上周的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话。所有的切尔西球迷都发自内心的感谢何塞带给我们的成功。我们向何塞和他的全家致以最好的未来祝愿,一旦回到斯坦福桥,他们将永远受到欢迎。

  蓝色是我们的颜色,此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