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冠军联赛小组赛对手观察 10月2日
·联赛杯第4轮比赛时间公布 10月2日
·切尔西全明星队在八强战中被淘汰 10月1日
·青年队联赛:西汉姆4-1切尔西 10月1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报道-切赫:我们非常冒险 10月1日
蓝色革命:专家观点
2007-10-01 22:20:5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作为一名终身的切尔西球迷和奥斯卡获奖电影制片人,没有人拥有比格拉汉姆-金更好的评价记录俱乐部幕后的电影《蓝色革命》的位置。

  居住在好莱坞,出生在伦敦的金曾经凭借《无间道风云(The Departed)》获得了电影学院奖,但在过去的重要的几周中,他已经跟随他的团队回到了英格兰。Www.chelseafc.com向他询问了他对于这部标准长度的DVD足球纪录片的专家看法。在过去3个赛季中,俱乐部给了一个美国电影制作小组空前的权利,尽管那时没有人正视他们,但完成的作品成为了俱乐部在穆里尼奥时代的一个记录,甚至首映式都是在我们的前任主教练同意离开的当天进行的。

  金认为,在看《蓝色革命》时,很难不思考最近的事件。他说:“我认为这部电影很好的整理了那一段时间,尽管我不知道切尔西球迷是怎样观看它的,他们会不会将情感投向何塞-穆里尼奥。除了本赛季的七八场比赛,这里是他在俱乐部所有时间的写照,毫无疑问,你会知道有关何塞的很多东西。如果他仍然是主教练的话,我对这部电影的评论将不同。但这时,我只会想这有多么悲伤。我认为电影拍得很好,不仅对于切尔西球迷来说,而且对于那些看到世界上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的幕后的球迷来说。一个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镜头是,当他在一场比赛之前和球员们交谈的时候,他告诉他们,他们不可能输。这就像他们准备进行战斗,这展现了一个对他的工作感情如此深厚的人。这部电影是所有切尔西球迷必须看的。看到一场比赛中的热情和紧张非常有趣,不仅球队是这样的,球迷在热身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我真的很喜欢它,尽管我的确认为有些部分有一点中断,比如对德克萨斯的采访,但总体来说,我认为球迷的镜头非常好。他们选择了将足球看得比生活还要重要的球迷,他们拥有真正的个性,这就是足球的内涵,以及为什么它在全世界都如此成功的原因。我认为球迷们将把它蔓延到全世界。为曼联拍了一部相似电影的鲍勃-波特制作了这部电影,我认为这部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