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联赛杯第4轮比赛时间公布 10月2日
·切尔西全明星队在八强战中被淘汰 10月1日
·青年队联赛:西汉姆4-1切尔西 10月1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报道-切赫:我们非常冒险 10月1日
·赛后谈:我们需要进球 9月30日
冠军联赛小组赛对手观察
2007-10-02 01:19:1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冠军联赛将于本周三来临,我们来看看我们的欧洲对手本周末在各自国内联赛中的情况。

  在西班牙,瓦伦西亚队目前在西甲中6场比赛积15分排名第3,只落后榜首的皇家马德里1分。周日他们赴西南方向客场1-0战胜了维尔瓦队,大卫-比利亚在第4分钟进球,这是他们在联赛中的5连胜。在我们上赛季本项赛事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将他们淘汰仅仅6个月之后,切尔西将赴瓦伦西亚的梅斯塔利亚球场。

  上次我们和瓦伦西亚交手时,圣地亚哥-卡尼萨雷斯在门前表现出色,但是,卡尼萨雷斯将因伤缺席周三的比赛。蒂莫-希尔德布兰代替他将出场,2003-2004赛季,他曾代表斯图加特队与切尔西交手,在戈特利布-戴姆勒球场,我们1-0战胜了他们,随后在斯坦福桥0-0战平晋级。周日复出的迪迪埃-德罗巴将做好领衔蓝军锋线的准备,这将不是瓦伦西亚所面临的最好形势,他们的后卫马尔科-卡内拉有可能也将缺阵。

  在德国,沙尔克缩小了与德甲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之间的差距,他们1-0战胜了柏林赫塔,代替了他们第二名的位置。拉菲尼亚将上半场的点球罚入,这足以令他们取得3分,并落后榜首1分。这粒进球是拉菲尼亚本赛季的第3粒进球,这令沙尔克在7天内取得了联赛的三连胜,他们为本周三在特隆海姆勒肯达尔球场对阵罗森博格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是,他们的后卫克里斯蒂安-潘德尔将由于大腿淤伤缺席本场比赛。

  罗森博格将从在与我们的上一场冠军联赛比赛中的1-1平局得到动力。挪威球队目前在国内联赛中排名第7,在周日3-4负于弗雷德里克斯塔德,令人惋惜的失去了从客场带走1分的机会之后,他们落后榜首的布兰16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