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布里奇将代表预备队首发 10月2日
·布里奇接受手术解决伤势 7月17日
·兰帕德和布里奇:忘掉糟糕的记忆 5月18日
·布里奇正在康复 3月24日
·布里奇膝部手术 3月14日
预备队联赛:布里奇染红 富勒姆3-2切尔西
2007-10-03 04:19: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二晚,在客场与富勒姆的比赛中,切尔西预备队遭遇了赛季的首场失利,尽管表现英勇,但韦恩-布里奇在比赛半小时时错误的离场没有对球队产生帮助。

  布里奇将最多在一线队中被停赛3唱,这是他在夏天的臀部手术后的回归过程中受到的进一步打击。在布里奇被罚下的时候,比分是1-1,但切尔西在下半场开场之后不久出现了松懈,他们失掉了本该避免的2球。

  对于蓝军来说,这并不是最好的开局,而在30秒内,科林斯-约翰突破后冲向球门,但他的射门稍稍偏出了斯图尔特-西尔勒右门柱。富勒姆选择了派出一支强大的球队,周六在斯坦福桥坐在替补席上的舍夫基-库齐与约翰搭档锋线,该队中还有经验丰富的守门员托尼-沃纳。第10分钟,年轻的荷兰人为主队取得了领先,切尔西的卡尔-马格尼解围未果,约翰的射门打入球门下角。这次射门相对平庸,但穿过了西尔勒的十指关入网。

  切尔西作出了良好的反应,布里奇的首次触球就内切向球门劲射,但沃纳得以将球托出近角。尽管如此,这仍然是布里奇继续回到完全健康的令人信服的信号。比赛进行了一刻钟,切尔西仍然被经验更为丰富的对手所困扰,但在一次出色的流畅配合后,球队险些将比分扳平。在辛克莱尔做出假动作以后,斯托赫斜穿给绍恩-库明斯,后者聪明的后脚跟射门,但沃纳保持了足够的警惕,将球化解。之后不久,李-索耶因伤被迫下场,他被年轻的西班牙人塞尔吉奥-特赫拉换下。

  蓝军慢慢占据了上风,米罗斯拉夫-斯托赫将比分扳平,继续了自己赛季初的出色状态。第23分钟,年轻的斯洛伐克人与库明斯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低射打进了沃纳球门的右下角。第23分钟,灾难击中了希望出场90分钟以帮助找回比赛状态的布里奇,他的一次左路突破受阻,尽管他的脚抬得很高,但布里奇的铲球并未与对方产生任何接触,主裁判不由分说向他直接出示了红牌,剩余的10名没有经验的球员要以一己之力踢完1小时的比赛了。对于布里奇来说,这是一个失望的时刻,他本来希望继上周三在胡尔的25分钟一线队出场时间之外更多的出场的。

  安瑟尼-格兰特由于抗议也被黄牌警告,随后,他做出了几次铲球动作,幸运的没有被红牌罚下。利用一次犯规,富勒姆的任意球飞出横梁数英寸。第42分钟,阿德里安-雷尔由于对库明斯犯规吃到黄牌,看上去这比布里奇仅仅10分钟前的犯规恶劣许多。切尔西配得上他们的对手,他们经常看上去像是更出色的一方,利亚姆-布里德库特在中场表现出色。上半场像开始时一样结束,约翰的射门偏出,双方对于平局感到满意。

  但随后,幸运摇摆到了富勒姆一边,下半场开始后不久,雷尔在蓝军盯人不紧的情况下头球为主队进球。此球本该被西尔勒扑出,这同样值得讨论。随后不久,库齐的头球稍偏,切尔西的后防线表现完全不佳。5分钟后,劣势被扩大,伊什马耶尔-埃胡伊突破后射门,西尔勒出色的挡出,但库齐赶到头球补射命中。

  比赛一小时刚过,代替布伦丹-罗杰斯的保尔-克莱门特作出了调整,场上没有了正式的中锋,斯科特-辛克莱尔移到了中路,而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上场之后司职左路。切尔西仍然踢出了更好的足球,但缺乏一名能够为他们身材更加高大和打法更加直接的对手带来伤害的锐利的前锋,比赛成为了两家俱乐部的一线队上周六比赛的翻版。尽管在控球时间上战友,但切尔西未能制造很多次机会,但却由主裁判给予了巨大的幸运,在斯科特-辛克莱尔的一次射门后,他认为辛克莱尔受到了侵犯。辛克莱尔自己操刀主罚,他熟练的踢向了守门员的右上角,切尔西回到了比赛中,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2分钟。这是他本赛季的第3粒预备队进球。

  但不幸的是,扳平球没有出现,在一场英勇的表现之后,切尔西队在与我们邻居的交手中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预备队失利,在布里奇被罚下后,进攻的机会很有限。他们还有较大的缺点,但斯科特-辛克莱尔的另一粒进球、出色的上半场以及年轻的米罗斯拉夫-斯托赫的进球给了他们安慰。如果他们想继续赛季前途无量的开局的话,蓝军的后防线还需要更加紧密。

  切尔西首发阵容:斯图尔特-西尔勒/安瑟尼-格兰特,卡尔-马格尼(哈里-沃利 63’),萨姆-哈钦森(队长),韦恩-布里奇/迈克尔-伍兹,利亚姆-布里德库特,李-索耶(塞尔吉奥-特赫拉 15’)/米罗斯拉夫-斯托赫,绍恩-库明斯(范安霍尔特 63’),斯科特-辛克莱尔

  进球者:斯托赫 23’,辛克莱尔 78’点球

  黄牌:格兰特 32’,沃利 85’

  红牌:布里奇 32’

  富勒姆:沃纳/坎伯(哈德森-奥多伊 62’),阿什顿,雷尔,沃茨/米尔索姆,蒂姆林,埃胡伊/约翰(汤普森 62’),库齐

  进球者:约翰 10’,雷尔 50’,库齐 55’

  黄牌:雷尔 42’,布朗 8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