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女子队赛季开始 10月5日
·继续保持专注 10月5日
·NFL降落切尔西 10月5日
·功臣感言:我们知道怎样踢这场比赛 10月4日
·俱乐部否认有关西丁克的报道 10月4日
5名球员入选英格兰队
2007-10-05 20:18: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英格兰队主教练斯蒂夫-麦克拉伦召入了5名蓝军球员,参加即将到来的欧锦赛预选赛与爱沙尼亚和俄罗斯队的比赛。

  尽管面部骨裂,但约翰-特里已经确认可以参赛;弗兰克-兰帕德也将归队,尽管他自从8月与朴茨茅斯的比赛中维切尔西打入致胜球后一直没有比赛。一起进入球队的是常客阿什利-科尔、乔-科尔和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后者因伤错过了最近的2场比赛。

  2场至关重要的预选赛将于10月13日(周六,与爱沙尼亚)和17日(周三,与俄罗斯)进行。

  球队完全名单如下:

  守门员:保尔-罗宾逊(热刺)、大卫-詹姆斯(朴茨茅斯)、斯科特-卡森(阿斯顿维拉)

  后卫:阿什利-科尔(切尔西)、尼基-肖雷(雷丁)、韦斯-布朗(曼联)、特里(切尔西)、里奥-费迪南德(曼联)、索尔-坎贝尔(朴茨茅斯)、约莱昂-莱斯科特(埃弗顿)、米卡赫-里查兹(曼城)、菲尔-内维尔(埃弗顿)

  中场:斯蒂文-杰拉德(利物浦)、弗兰克-兰帕德(切尔西)、加雷斯-巴里(阿斯顿维拉)、乔-科尔(切尔西)、阿什利-扬(阿斯顿维拉)、斯图尔特-唐宁(米德尔斯堡)、绍恩-赖特-菲利浦斯(切尔西)、大卫-本特利(布莱克本)

  前锋:阿兰-史密斯(纽卡斯尔联)、迈克尔-欧文(纽卡斯尔联)、韦恩-鲁尼(曼联)、彼得-克劳奇(利物浦)、杰米恩-迪福(热刺)、安德鲁-约翰逊(埃弗顿)、迪恩-阿什顿(西汉姆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