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女子队联赛:切尔西3-4唐卡斯特 10月12日
·滕卡特上任 10月12日
·特里接受膝部检查 10月11日
·滕卡特已经与阿贾克斯达成一致 10月11日
·5名切尔西球员进入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提名 10月10日
新一期切尔西杂志:从巴西来到斯坦福桥吃早餐
2007-10-11 16:18:5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本月,新一期切尔西杂志的封面上都是后卫,我们新到的巴西后卫们与俱乐部著名的民族色彩形成了对应。

  阿莱士和朱利亚诺-贝莱蒂成为了封面明星,自然,这意味着杂志中会有对他们未经删节的采访。也许他们是队友,但他们从未作为队友一起共事,他们的国际比赛职业生涯从未重合过。但这并不意味着互相之间缺少了解,贝莱蒂做好了做一个大胆预测的准备。“阿莱士的实力很强。他很强壮,速度也很快,而他还年轻。有可能他会在未来2年中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后卫。”我们新的右边后卫告诉《切尔西杂志》。

  而对于阿莱士来说,这样的鼓励话语只是他在工作的一周内对身边的贝莱蒂感到高兴的原因之一。“当我听说朱利亚诺将抵达切尔西时,我非常高兴。我还不会说英语,所以有另外一名巴西人和我一起训练和比赛意味着我们能在我们中间沟通,以明白球队在说什么了。”他在采访中说,“我的适应过程很顺利。当我首次来到欧洲时,我在PSV,那是和巴西完全不同的文化,我遇到了困难。但现在我已经有了3年的欧洲生活方式。”

  贝莱蒂比他25岁的同事年长了6岁,即便他们都捧得过相同的奖杯,但他们的职业生涯处在了不同的阶段。他们告诉了《切尔西杂志》他们与新俱乐部的初步目标,但如果阿莱士想要了解获得冠军联赛冠军的兴奋的话,他只需要聆听2006年决赛致胜球射手的话。“在那场比赛之后,巴塞罗那的球员和教练组在更衣室里疯狂了。他们都告诉我,‘贝莱蒂,你知道你在今晚做了什么吗?由于你的进球,我们成为了欧洲冠军!’”

  “当你是一名巴西的儿童时,你从来不会想到我们曾经做过的所有事情。”阿莱士说,“尤其因为我们只是为乐趣而踢球。我所有想要的就是作为一名球员,更多的成长,以及和切尔西一起获得很多的奖杯。”

  对于俱乐部上月发生的重大变化,新一期的《切尔西杂志》以我们前任主教练带图表的特别照片向何塞-穆里尼奥说了再见,并以阿夫兰-格兰特的话和他的执教背景向这名新人问了好。“这并不是一项不可能的工作——这并不轻松,但顶尖的位置没有一个是轻松的。”格兰特对他的新任命做了思考,“我接受它是因为我认为我能处理这样的形势。情况是好的,但我要让情况更好,包括更衣室。如果我认为我做不到的话,我就不会接受这份工作了。”

  另外,新一期杂志还聚焦了预备队中后卫萨姆-哈钦森。他甚至透露了现代足球世界中一名18岁的希望之星是怎样取得一日千里的进步的。绍恩-赖特-菲利普斯以迥异的方式出现在了图中,但仅比一架喷气机稍稍安静一点。新的标准长度的关于切尔西的足球纪录片也在此出现;当老男孩队比赛时,戴维斯杯英国队来到了斯坦福桥,切尔西杂志中对他们最近与西汉姆的元老队比赛的一天做了丰富的报道。11月号的《切尔西杂志》免费赠送一本《蓝军少年》杂志,该杂志特别为年轻球迷所设计,韦恩-布里奇讲了一些他成为学校体育时代的冠军的日子,训练场上的斯坦福狮,弗兰克-兰帕德证明了,要想炫耀你的足球技术,你全部需要的就是一只圆形的蔬菜。

  从今天开始,2007年11月号的杂志在切尔西大卖场和所有的大报纸经销商中出售,售价为3.25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