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乔-科尔:兰帕德是榜样 10月12日
·巴拉克支持家乡俱乐部 10月12日
·特里将缺阵与爱沙尼亚队比赛 10月12日
·女子队联赛:切尔西3-4唐卡斯特 10月12日
·滕卡特上任 10月12日
欧锦赛大战一触即发
2007-10-12 16:18:5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本周末,切尔西的许多双眼睛将盯在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E组的比赛中,蓝军的代表们有望为英格兰队出场,而塔尔-本哈伊姆所在的以色列队仍然保留了晋级的希望。但E组也是将上演好戏的地方。

  苏格兰队的状态令那个国度内外的大多数人感到惊讶,他们改变了人们在赛事开始时对他们的预测。2支世界杯决赛参赛球队意大利和法国不再对出线把握十足,切尔西的两名国脚克劳德-马克莱莱和弗洛伦特-马卢达休息了一个夏天,而在同一个小组中,安德列-舍甫琴科的出线机会仍然渺茫。意大利队目前落后于领头羊苏格兰队1分,而法国队则比意大利落后了1分。乌克兰落后出线的第2名7分,但他们还有4场比赛要踢,而其它几支球队只有3场。

  意大利将于本周末对阵格鲁吉亚,之后他们将在11月对阵苏格兰和法罗群岛,密切关注世界冠军的是我们的守门员卡尔洛-库迪奇尼。“像意大利、英格兰和德国这样的大国有压力,因为他们总是必须在世界杯和欧锦赛中出线。”他告诉chelseafc.com,“这很正常,尤其在我们获得了世界杯冠军之后,压力更大了。意大利队上月取得了2个很好的结果,现在也许将决定命运的是对苏格兰的比赛。那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但意大利队不能忘记在那场比赛之前赢得其它比赛的胜利。不仅是这个小组,而且在整个预选赛中令人惊讶的球队是苏格兰,因为当抽签结果公布的时候,每个人都认为法国和意大利队将轻松出线,但苏格兰队的表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意大利队来说,这是一个奇怪的时刻,因为托蒂、内斯塔已经退出了国家队,所以他们将把世界杯的球队变成一支新的球队。现在,表现非常出色的球员是安东尼奥-迪纳塔莱。他在意大利队的上一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在联赛中也是如此,他在乌迪内的表现非常出色。”

  如果切尔西的法国人正在感觉到压力,那么他们也许要关心一下前苏格兰代表队成员和chelseafc.com的常任专栏作家帕特-内文了,后者仍然认为法国和意大利将是出线的热门。“在苏格兰这里,每个人都对全局有着非常准确的判断。”他说,“我们非常清楚的知道,目前,苏格兰队剩下的比赛将更加困难,我们将于周六对阵的乌克兰仍然有一线生机。所以我们知道,我们也许需要从我们的最后3场比赛中得到7分。人们在谈论在法国的胜利,这有可能是苏格兰历史上最出色的胜利了,在一个拥有两支上届世界杯决赛的参赛球队的小组中,他们会说,这是我们历史上最好的成就了。”

  本周末,法国队将出战法罗群岛,而意大利队将迎战格鲁吉亚,苏格兰队则将面临更加艰巨的在主场从安德列-舍甫琴科所在的乌克兰队身上拿3分的任务。“在苏格兰,人们不会太多的主意舍甫琴科在切尔西的表现。他们知道的就是他苏格兰的客场时有多么出色,那时,他很棒。他的射门达到了最佳水准,他获得了一个点球,他亲自主罚命中,他击中了门柱,他还创造出了机会。我们知道,和舍瓦一起冲锋陷阵的时沃洛宁,在这支球队中,他感觉很舒服,我们将面临很大威胁。”

  有报道说,舍甫琴科否认了他的国度还有出线的希望。他说:“我们只有非常小的机会,但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时民族的荣誉,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将渴望着表现出我们在这个时候能做什么。”

  内文最后说:“看看赛程吧,你会注意到,苏格兰最后一轮轮空,我认为这将影响到那些比赛。我们也许不得不坐在那里看着法国和意大利队踢他们的比赛,决定这个小组的命运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