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与埃弗顿比赛改期 10月12日
·欧锦赛大战一触即发 10月12日
·乔-科尔:兰帕德是榜样 10月12日
·巴拉克支持家乡俱乐部 10月12日
·特里将缺阵与爱沙尼亚队比赛 10月12日
科本迎来忙碌一天
2007-10-12 23:18:5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由于国际比赛而产生的间歇中间,将出现一座安静的,半荒漠化的切尔西训练场吗?你也许认为情况是这样的,但周五在科本则恰恰相反。

  我们发出了3个到我们的训练总部的邀请,首先到来的是来自英冠领头羊沃特福德的球员。在本周的内部训练中,切尔西与大黄蜂进行了一场完整的比赛,后者以最强的阵容出场,而切尔西则是以一线队和预备队球员相结合。所有健康的而且没有外出随国家队比赛的切尔西球员都参加了比赛。这给了韦恩-布里奇足够多的有用的上场时间,以恢复完全的状态,令人愉快的还有吉米-史密斯,他自从出租诺维奇中的脚伤之后首次出场。

  阿夫兰-格兰特、斯蒂夫-克拉克和亨克-滕卡特首次一起观看了比赛,后者已经于昨天上任。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但沃特福德的马龙-金击中了门框。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切尔西取得了领先,迪迪埃-德罗巴禁区内被推倒,斯洛伐克18岁以下国脚米罗斯拉夫-斯托赫点球命中(如图)。随后,沃特福德以一记刁钻的射门将比分扳平,但切尔西预备队成员随后得分,西班牙中场塞尔吉奥-特赫拉打进了一记熟练的进球,詹姆斯-西蒙兹将比分变成了3-1。随后,斯托赫远射击中了立柱,但沃特福德随后将比分扳成了2-3,令比赛保持了激烈。最后时刻,希拉里奥的扑救保住了胜利。

  观看这场比赛的还有当日应邀来科本的其它2个团队,一个来自“亲王信托基金计划”,另一个来自Kickz社区工程。比赛结束后不久,在新科本大厦一端的新闻发布厅内,萨洛蒙-卡劳回答了“亲王信托基金计划”的12名年轻人的问题。这些年轻人在16-25岁之间,他们正在旺兹沃斯进行一项为期12周的项目,以学习技术、考取资格并建立信心,以帮助他们回到教育、工作和训练中。一些问题令卡劳像对待很多其它的职业媒体的问题那样思索,包括被要求回忆最尴尬的时刻和最好和最差的比赛。在回答所有的问题时,卡劳都保持了特有的笑容。

  在为冬季人工草坪而设的圆屋顶下,来自Kickz工程的年轻人跟随切尔西社区足球的教练员们进行了训练。Kickz是英超联赛和职业足球联赛俱乐部的合作伙伴,他们为有邻里关系问题的年轻人提供参加体育活动的机会,他们每周活动3个晚上,每年48周。这些年轻人来自旺兹沃斯区域,不久之后,斯蒂夫-西德维尔出现,并加入了他们的训练课。西德维尔也是从伦敦的那个相同区域长大的,对于这些孩子们的聆听来说,没有人比他更合适了,在训练之后,他回答了很多问题,并给出了很多建议,包括这样的忠告:当一名来自职业俱乐部的球探也许在观看你时,你永远不会知道。

  “亲王信托基金”和Kickz是英超联赛社区计划的旗舰活动“创造机会”的一部分。在该计划中,两个团队都得到了切尔西的2000英镑支持。这次造访点亮了萨里乡村潮湿的一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