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阿什利-科尔的伤病担忧 10月14日
·5名球员取得国际比赛胜利 10月13日
·科本迎来忙碌一天 10月12日
·与埃弗顿比赛改期 10月12日
·欧锦赛大战一触即发 10月12日
青年队联赛战报:伊普斯维奇城1-2切尔西
2007-10-14 04:19: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青年队回到了胜利的道路上,周六他们客场2-1险胜了伊普斯维奇城队。

  球队在上半场中一度落后,但在主教练保尔-克莱门特的重新安排后,球队反扑,并取得了胜利,进球来自法国人盖尔-卡库塔和意大利人法比奥-博里尼。切尔西以菱形中场对阵伊普斯维奇的4-3-3,比赛开始后,我们发现中场人员拥挤,尤其是在对方靠前的后防线面前,这意味着蓝军很难踢出一场传球流畅的比赛。伊普斯维奇上半场的进球令人失望,他们的任意球内旋入禁区,球骗过了将于周一向威尔士队报到的守门员莱斯-泰勒,对方球员头球得分。

  中场休息时,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克莱门特将阵型变成了和主队相同的4-3-3,这次变化适时的取得了收效,我们控制了下半场的前20分钟,并在那一段时间内打进了2粒进球。主教练的意图是在球场上更加前压,并用斜传球以更加直接的方式寻找边路的前锋。第57分钟,卡库塔将比分扳平。他在伊普斯维奇的半场得球,与亚各布-梅利斯做了一次二过一配合后将球送入了主队的球门。7分钟后,我们取得了领先。汤姆-泰沃准确的直塞球交给了法比奥-博里尼。后者得球后冷静推射,球越过了出击的守门员。为确保领先,切尔西年轻的枪炮们很好的完成了认为,并在困难的对手面前继续控制了比赛。

  克莱门特可以理解的表现出了满意。“取胜令人非常高兴,这是我们自从9月以来的首场胜利,比赛结束后,你可以从球员们的脸上看到他们的喜悦。”他说。

  切尔西出场名单(4-1-2-1-2):莱斯-泰勒/尼基-艾哈迈德,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杰弗里-布鲁马,本-戈登/汤姆-泰沃(丹尼尔-菲利斯科克)/亚各布-梅利斯(乔丹-加博尔),乔丹-西伯特/盖尔-卡库塔/法比奥-博里尼,莫尔滕-尼尔森(亚当-菲利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