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加利亚尼谈切尔西购卡卡真相 透露舍瓦悔离米兰 10月16日
·切尔西技术流绰号新齐达内:齐祖其实是我的偶像 10月16日
·英格兰密谋启用兰帕德 切尔西另1人成变阵牺牲品 10月16日
·转会大鳄预言地震转会 米兰切尔西将争天皇巨星 10月15日
·皇马米兰尤文盯上兰帕德 西媒体曝铁人最新身价 10月15日
切尔西主力伤情确诊重伤3月 英格兰蓝军各备替身
2007-10-16 17:28:31 新浪体育

  在和爱沙尼亚的比赛中,英格兰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受伤下场,根据昨天进行的第二次扫描结果显示,他可能缺席达三个月之久。

  昨天的扫描显示,科尔脚踝处并没有骨折或者骨裂的情况,但是医生们发现了韧带和肌肉的双重损伤,并且初步认定,科尔将需要近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来进行恢复,如果再加上身体状态的康复训练,时间还可能更长。

  科尔是在比赛下半时刚开始倒下的,他在封堵对方一次射门时扭伤了脚踝,当即就被担架抬离了球场。

  从训练中的情况看,麦克拉伦选择的替代者是埃弗顿的后卫莱斯科特,在和爱沙尼亚的比赛中,正是莱斯科特替下了科尔。麦克拉伦对于莱斯科特的速度和力量都十分欣赏,后者在定位球进攻中还很有威胁。虽然在和爱沙尼亚比赛中莱斯科特表现不佳,但麦克拉伦相信他能够调整好状态。

  科尔的重伤,对于切尔西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打击,目前另一名左后卫布里奇尚未伤愈,主教练格兰特需要选择替代者。切尔西现在有两人可供选择,一是以色列后卫本哈伊姆,他可以客串边后卫,另一个是葡萄牙人费雷拉,他也可以打左后卫。

  另外在周一的训练中,英格兰队从433阵型恢复到了442,兰帕德再度成为替补,这显示出,麦克拉伦正在变阵还是不变的决定中犹豫,恐怕只有到了莫斯科时间周二晚的训练中,英格兰的首发才能真正显出端倪。(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