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将进行个人听证 10月17日
·切赫在出线边缘 10月17日
·德罗巴和埃辛新单曲将发布 10月17日
·特里受伤 10月17日
·特里赢得与健康赛跑 队长支持兰帕德 10月17日
德国人(再一次)来了
2007-10-17 21:19: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今晚的国际比赛尘埃落定之后,人们将把目光再一次聚焦向国内,切尔西将在未来的两周内在3个方向上进行争夺。今天之后的2周,我们将主场对阵莱切斯特,继续卫冕联赛杯,而其间,我们将迎来冠军联赛第3比赛日和德国俱乐部沙尔克到斯坦福桥的造访。本场比赛的门票目前正在以优惠价全面出售。在最近几年中的4次冠军联赛与德国球队在3年中都交过手之后,我们已经相当习惯于与来自德甲的球队交锋了。

  但这样的熟悉并不总是实际情况。在我们1999年首次参加冠军联赛之前,我们仅有1次与德国球队交锋——在我们1966年打入国际城市博览会杯半决赛(今天的欧洲联盟杯)的道路上。之前,我们曾经受到罗马敌对的球迷的夹击,并在米兰被抛硬币决定出线,我们与慕尼黑1860的四分之一决赛低调了很多。与巴伐利亚城市排名第二的俱乐部的客场比赛,博比-坦布林的2粒进球确保了2-2的平局。在斯坦福桥的次会合比赛中,彼得-奥斯古德的仅有的一粒进球足够令托米-多赫蒂的球队晋级了,在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中,蓝军在附加赛中出局。

  在20世纪70年代初和90年代中期的优胜者杯中,抽签令我们避开了德国的对手——直到1999-2000赛季冠军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切尔西和AC米兰、柏林赫塔以及加拉塔萨雷相遇。我们在欧洲最重要的俱乐部赛事中的历史上首个客场比赛时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进行的,随后,那座球场重新进行了修葺,成为了2006年世界杯决赛的赛场。弗兰克-勒伯夫的点球并不足以抵消伊朗前锋阿里-代伊的两粒入球,我们在5.5万名球迷面前失利。主场对赫塔的比赛令我们感到更加高兴,两粒进球出人意料的由迪迪埃-德尚和阿尔伯特-费雷尔打进,而俱乐部则确保了进军下一阶段比赛。

  当我们在2003-2004赛季回到这项赛事中时,我们在进军淘汰赛之后遇到了斯图加特。我们又一次先打客场,他们的球队当时的明星包括拥有现阿森纳球员亚历山大-赫莱布和沙尔克前锋凯文-库兰伊。格伦-约翰逊的传中被斯图加特队自己的一名后卫碰入了球门,所以,2周后在斯坦福桥0-0的平局足以令我们晋级了。

  与赫塔比赛时,主教练是詹卢卡-维亚利,而克劳迪奥-拉涅利则在我们对阵斯图加特时执教。当何塞-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首次参加冠军联赛时,在著名的战胜了巴塞罗那之后,球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拜仁慕尼黑。人们将永远记住主场的回合,在那场比赛中,弗兰克-兰帕德在马休-哈丁看台一侧胸部停球后劲射打入了精彩的一球,这粒进球有可能只被他上赛季在巴塞罗那打入的那粒“不可能的角度”的进球超越。在慕尼黑著名的奥林匹克球场历史上的最后一场欧战中,乔-科尔和迪迪埃-德罗巴进球,后者接科尔的传中打入了精彩的头球(如图)。当时拥有巴拉克的主队只是在最后时刻打进了2粒进球,尽管我们输掉了那个夜晚的比赛,但已经锁定了胜局。

  上赛季,我们曾经去往德国北部,在与云达不来梅的小组赛中,我们凭借迈克尔-埃辛的进球和迈克尔-巴拉克一粒专家级的点球2-0取胜。在不来梅的韦塞球场0-1告负前,我们已经进军到了淘汰赛中。所以在命运的天平上,切尔西从未在与德国球队的交手中遭受过痛苦,而我们的主场记录是4胜1平0负。

  下一个重要考验来自目前在德甲联赛中排名第5的沙尔克球队,但上赛季,他们只是在最后一刻丢失冠军的。在本赛季的冠军联赛中,他们在第2比赛日中客场2-0战胜了罗森博格。下周三的比赛门票正在以优惠价全面出售,非客队区域的票价为:成人25英镑,儿童和老人12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