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将进行个人听证 10月17日
·德国人(再一次)来了 10月17日
·切赫在出线边缘 10月17日
·德罗巴和埃辛新单曲将发布 10月17日
·特里受伤 10月17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达拉里奥的最佳11人
2007-10-17 23:18: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英格兰橄榄球队打入了周六在巴黎进行的世界杯决赛,切尔西祝愿他们在本场比赛中一切顺利,英格兰代表队成员劳伦斯-达拉里奥在切尔西电视台谈论了他心目中的切尔西最佳11人。

  这名蓝军球迷的阵容中既有切尔西的传奇,还有新的偶像,他的阵容是:彼得-切赫,埃迪-麦克雷迪,朗-哈里斯,斯蒂夫-克拉克,丹尼斯-怀斯,弗兰克-兰帕德,阿兰-哈德森,詹弗兰科-佐拉,凯里-迪克森,彼得-奥斯古德和约翰-特里,达拉里奥认为,他可以尝试打橄榄球。

  尽管每一个选择都不是容易的,但达拉里奥对其中的一个相当确定,这就是彼得-切赫。“当你看到一名守门员时,你想要记录为他自己说话的人,他堪称楷模。”达拉里奥说,“他在那个位置上占据优势的方式让你响起了施梅切尔。我认为他将进入最出色的守门员的行列,而不仅仅是切尔西最优秀的守门员之一。”

  在排出他的4人后防线时,达拉里奥将切尔西现任队长约翰-特里,以及一线队助理教练斯蒂夫-克拉克纳入了其中。“约翰-特里是一名领袖,是一名鼓舞士气的人,也是一名技术非常出色的球员,如果他不介意的话,他将肯定成为一名优秀的橄榄球运动员。斯蒂夫-克拉克是一名坚强的和每周都可以依赖的球员,在抢夺头条新闻的球员之外,你也需要这样的球员。”

  达拉里奥在中场的首选是切尔西的8号弗兰克-兰帕德,尽管他的球队的中轴线为英格兰的8号带来了麻烦。“他是球队的轴心,他真的对球队很重要。他一直在努力工作,当球队冲锋时,他一直时他们中的一个。”达拉里奥解释说。

  在他的中场中,另一个容易的选择是丹尼斯-怀斯,前英格兰队长愿意看到他和阿兰-哈德森并肩作战。“他很顽强,而且不会让步,他也是一名领袖。对我来说,丹尼斯是切尔西的典型代表。”

  在中场的选择中,达拉里奥做出了小小的改动,他将詹弗兰科-佐拉放在了中间的位置。“我必须将他纳入我的球队。”达拉里奥明确表示,“在比赛中,他的脸上总是带着微笑,这就是我认为我们都爱戴他的原因。显然,他与球迷们的感情很好,我就是他们之一。”

  在前锋的位置上,他选择了切尔西历史上第二大射手凯里-迪克森,以及切尔西传奇彼得-奥斯古德。“对于后卫们来说,彼得-奥斯古德是一个真正的威胁,他为球队而努力工作,并为切尔西进球。在很多方面,他都是切尔西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不仅由于他所做的,而且因为他表现自己的方式,他就是切尔西。”达拉里奥解释道。“凯里-迪克森是我的最爱,我是伴随着那支切尔西长大的。他是一名射手,他总是能完成最后一击。他是一名偷猎者,而且还能打进精彩的和引人入胜的进球。”

  达拉里奥以真正的“不褪色蓝色”的精神总结了他的阵容,他解释了这关乎于于制造化学反应的,以及拥有技术的一个个的球员的原因。“这是在力量、锋利和技巧之间的平衡,其中还有很强的实力。在国内比赛中,你想要代表俱乐部核心价值的球员,我认为这些球员们做到了这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