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签下天生的射手 英传奇前锋之子加盟蓝军 10月21日
·切尔西冬季300万报价曝光 潜力新星夏季曾拒皇马 10月20日
·德罗巴称冬季不会离开切尔西 若转会只去四豪门 10月20日
·贝肯鲍尔:德国1人可称球星 巴拉克不如卡卡小罗 10月20日
·切尔西又一主力伤停1月 罕见噩梦1年2次笼罩蓝军 10月19日
切尔西冷却核武仍可怕 他是穆帅留下的最大财富
2007-10-21 04:01:21 新浪体育

  在英超积分榜前十位的球队中,切尔西进球最少,本轮前格兰特带队三场联赛只进了一个。在河畔球场,切尔西过去两个赛季遭受两连败,今年需要有人站出来打破怪圈。

  第8分钟,德罗巴站了出来,他在前场和兰帕德做了一个漂亮的两人配合,接后者妙传后,单刀突进,冷静的打进远角。本场是德罗巴红牌停赛后解禁的第一场,他用一个进球宣告了复出。

  时光回转到三年前,上次切尔西客场击败米德尔斯堡,是2004-05赛季初,那时初来乍到的穆里尼奥遭遇进球难的危机,在河畔球场,是德罗巴的进球拿下了艰难的胜利,巧合的是,当时助攻的也是兰帕德。转眼间,穆里尼奥已经离开,但德罗巴依然在为切尔西进球。

  在英超,有一些德罗巴钟爱的“猎物”,阿森纳是其一,魔兽遇到枪手7场里“肆虐”了5个球,还将森德罗斯的发展拖慢了一至两年;米堡也是其一,德罗巴6次与之相遇,打进了6球。

  这一次的进球格外特别,德罗巴赛前的一番话,让他不进球也会是焦点。“我想离开切尔西,明年夏天会找球队谈……”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德罗巴表达了这样的意思,他还暗示,穆里尼奥走后,他对切尔西的激情已经冷却,他需要寻找一支新的队伍,能让自己有为之效力的冲动。

  不过在场上,德罗巴却没有丝毫“冷却”的迹象,他除了这个进球,还有两次威胁性传球,给队友制造了杀机。上半时部分时段里,德罗巴和马卢达换位,踢起了左边锋,一次次的带球冲击对手防线,这依然是人们熟悉的那个切尔西杀手。

  格兰特赛后称,德罗巴“风波”已经过去了。“如果德罗巴在场外做了什么,然后感到懊悔,这没什么。球员需要在场上说话,他做的非常好。”

  切尔西官网登出的德罗巴声明,让事件告一段落。“对于我在这次媒体采访中说的话,我感到后悔,”德罗巴说,“我现在是切尔西球员,会百分之百的专注,并支持主教练、队友和俱乐部,在赛季末和俱乐部私下谈之前,我不会再谈我的未来。”

  风波告一段落,至少在明年夏天之前,切尔西的核武器不会冷却。(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