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德罗巴离队宣言早已外漏 舒斯特尔钦点锋将加盟 10月19日
·德罗巴放话必离切尔西的背后 决裂宣言直指阿布 10月19日
·德罗巴:铁心要离开切尔西 小罗卡卡来也留不住我 10月19日
·德罗巴断言C罗达不到上赛季高度 谈前途再拒米兰 10月10日
·切尔西浮现德罗巴替身 小角色凭什么令两名将让位 10月8日
德罗巴称冬季不会离开切尔西 若转会只去四豪门
2007-10-20 05:58:43 新浪体育

  虽然切尔西俱乐部宣称,德罗巴有合同在身,会尽到一个职业球员的职责,但科特迪瓦人依然话语不断,除了表示自己想离开切尔西,他还指出,要去就去欧洲最顶尖的豪门球队。

  德罗巴首先表示,自己在冬季不会离队,如果要走,最快只会是明年夏天,因为他不想丢下困境中的队友。

  德罗巴还透露,自从加盟切尔西,自己和蓝军的关系就没理顺。“从我到切尔西开始,我就一直处在困境中,因为来这里不是我的选择。”

  “我和俱乐部的关系一直很奇怪,从第一天开始,我就想离开,每年夏天都是如此。”

  “至今为止,我为俱乐部做的成绩还可以,但现在是为了自己考虑的时候了。我想过冬季时离开,但我告诉自己,如果把队友丢在麻烦中,会是懦夫的行为,因此我已经决定,至少呆到明年夏天。”

  如果转会,德罗巴想去哪里?他点出了四支球队的名字。“我需要换换环境,爱上切尔西花去了我一些时间,但现在,我相信是时候尝试其他东西了。”

  “我需要去一个俱乐部,为了他们我乐意付出断腿代价的。我想重新找回那种愿意为一个俱乐部出生入死的感觉,这应该是一支让我梦想的球队。”

  “对我来说,能激起我这种激情的俱乐部不会有五十个,而只有四个:AC米兰、国际米兰、巴塞罗那和皇马。”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