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德罗巴放话必离切尔西的背后 决裂宣言直指阿布 10月19日
·德罗巴:铁心要离开切尔西 小罗卡卡来也留不住我 10月19日
·德罗巴断言C罗达不到上赛季高度 谈前途再拒米兰 10月10日
·切尔西浮现德罗巴替身 小角色凭什么令两名将让位 10月8日
·德罗巴首次开口回应转会 承诺同时埋下震荡引子 9月27日
德罗巴离队宣言早已外漏 舒斯特尔钦点锋将加盟
2007-10-19 15:54:31 新浪体育

  “我要离开切尔西。在俱乐部里,平衡已经被打破,这给更衣室带来的破坏力是巨大的。我已经知道是什么导致穆里尼奥离开,现在什么也不能阻止我离开切尔西”德罗巴面对《法国足球》记者采访,言之凿凿的说。

  德罗巴公开表示离队,突然吗?也不是。一个多月前,《阿斯报》曾经以德罗巴的大幅照片发过一篇:“德罗巴-皇马下赛季头号引进目标”的头条新闻。只是当时队内焦点还是围绕着是否应该实行轮换制展开,加之联赛仅仅开赛一个月,这条转会新闻看的人不少,真正相信的人却不多。

  德罗巴此话一出,间接上也证实了《阿斯报》的新闻是有一定可行性的。今天,该报还进一步透露了他们得知此消息的一些细节。上个月22号,舒斯特尔当着《阿斯》报大牌记者圣-马丁和罗塞洛,肯定的说:“德罗巴在皇马下赛季的引进名单之列,而且还是优先考虑目标。”

  “您觉得引进德罗巴的可能性有多大。”两位名记追问道。

  “我们不能说德罗巴是皇马对未来的赌注,只能说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俱乐部观察他已经有一段时间。”舒斯特尔继续回答,“他只有29岁,这不是问题。在目前体育医疗水平下,德罗巴还有3到4年的竞技高峰。”

  德罗巴虽然新赛季以来,由于伤病等各方面原因发挥不如往季,但在昔日皇马冠军主帅博斯克看来科特迪瓦人却是当今世界第一前锋。在做客《世界报》在线聊天时,皇马老帅谈道:“我不同意德罗巴取代范尼的说法,现在谈论他的转会还有点早。我仍然坚持自己的看法,他和鲁尼是世界上目前最好的前锋。”

  如果像德罗巴自己所言那样,明夏进入转会市场的话,皇马还要面临几只豪门球队的竞争,包括AC米兰和老对手巴萨。AC米兰上赛季就传出要引进德罗巴的消息,而且一度曝出有过突破进展。而对于巴萨,加泰尼罗尼亚媒体认为,德罗巴对艺术足球有着强烈向往,巴萨技术组注意这名身强体壮的射手也有一段时间了。当然,更大的问题在于切尔西放不放人,出多少钱会放,考虑到这点,皇马相比巴萨和AC米兰的优势就大多了。(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