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铁卫娇妻要学辣妹 为怀孕不惜牺牲事业 10月19日
·切尔西冬季转会已启动 两红星选一另购未来核心 10月19日
·切尔西冬季收购终显一真龙 20M名将曾令全欧垂涎 10月16日
·切尔西主力伤情确诊重伤3月 英格兰蓝军各备替身 10月16日
·加利亚尼谈切尔西购卡卡真相 透露舍瓦悔离米兰 10月16日
德罗巴:铁心要离开切尔西 小罗卡卡来也留不住我
2007-10-19 15:48:32 新浪体育

  2007年10月18日,据法新社提前发布的《法国足球》杂志于周五早晨刊出的专访报道,德罗巴承认他已经决定离开切尔西。原因是因为穆里尼奥的离开已经瓦解了斯坦福桥的士气。

  当穆里尼奥上个月因为和切尔西老板阿布的关系崩溃而离开英超之后,德罗巴就已经彻底失望了。这位来自科特迪瓦的射手坚信穆里尼奥的离去摧毁了切尔西的精神,而且很难使之回到正常轨道,这也使得他无法再留在这里。

  尽管取代了穆里尼奥的格兰特坚持认为球队还是一个整体,但是有关球员深感不安和慌乱的报道已经持续了几个星期。德罗巴只是这些现象的集中反映。

  “我要离开切尔西,”他对《法国足球》杂志的记者说,“在切尔西,某些平衡已经被打破了,给球员休息室带来的破坏力是巨大的,因为我们都已经知道是谁导致了穆里尼奥的离开。什么也不能阻止我离开。”

  德罗巴在穆里尼奥离开时曾流下了眼泪,他是切尔西从马赛花了2400万英镑买来的队内最有破坏力的射手。上个赛季,他以30个进球成为切尔西的首席射手,也是俱乐部自从1980年的凯利-迪克逊之后的第二个单赛季进球达到30球的球员。但是现在德罗巴已经铁定了离开的决心,即使俱乐部可能在下赛季购入卡卡或者小罗,他都不为所动。德罗巴表示他要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负责,要去一个能够成就他的梦想的俱乐部,他认为巴塞罗那、皇马、AC米兰以及国际米兰都是他所向往的,他甚至考虑重返马赛。

  “自从我来到切尔西的第一天起,我就在想何时会离开,”德罗巴说道,“我知道罗纳尔迪尼奥和卡卡都是俱乐部正在为下个赛季引进的目标,但是这些并不能改变我的决定。”

  德罗巴最早也不得不等到明年一月份的冬季转会开启时才能离开。显然切尔西肯定会全力挽留他们的当家前锋,但对于现在阿布和格兰特的这支切尔西来说,穆里尼奥已经走了,德罗巴再成为下一个离队的“核心”,也许已不再值得奇怪了。

  一时间,“德罗巴要离开切尔西”的报道已被大肆报道。北京时间19日凌晨,切尔西俱乐部对此事发表了官方声明,声明内容为:去年,德罗巴和俱乐部新签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工作合同,作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俱乐部确信德罗巴忠诚切尔西,并会对这份工作合同予以尊重。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