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主力伤情确诊重伤3月 英格兰蓝军各备替身 10月16日
·加利亚尼谈切尔西购卡卡真相 透露舍瓦悔离米兰 10月16日
·切尔西技术流绰号新齐达内:齐祖其实是我的偶像 10月16日
·英格兰密谋启用兰帕德 切尔西另1人成变阵牺牲品 10月16日
·转会大鳄预言地震转会 米兰切尔西将争天皇巨星 10月15日
切尔西冬季收购终显一真龙 20M名将曾令全欧垂涎
2007-10-16 17:31:18 新浪体育

  切尔西已经显露出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将有大动作的迹象,主教练格兰特对蓝军的改造计划正在实施,他的头号目标是签下一名能盘活中场的攻击球员。

  英国以及荷兰媒体同时披露了切尔西的行动,他们的目标是汉堡的荷兰国脚范德法特,据悉蓝军的出价可能在2000万英镑左右。

  24岁的范德法特在阿贾克斯时曾是令欧洲垂涎的天才,但当初转会汉堡的选择多少令人意外,不过如荷兰主帅巴斯滕预计,范德法特这样的球员终归要在大舞台上完成演出,切尔西很可能成为他的下一站。

  切尔西的技术指导阿内森已经开始了行动,他和范德法特的经纪人索伦-勒比进行了谈判,而勒比是阿内森长期以来的好友,关系非常密切。据悉切尔西愿意为范德法特出价2000万英镑,而这笔钱中的相当部分,有可能出自冬季出售兰帕德的所得。

  不过另有消息称,切尔西如果肯等待,那么在2009年,他们可以以100万英镑的低价签入范德法特,后者的合同中有特殊条款规定,进入2009年后,100万的最低离队金额将激活,不过,急于重建的切尔西恐怕没耐心等那么久,毕竟2000万对于阿布来说不算什么。

  这样一来,切尔西“荷兰化”的倾向将更加明显,助理教练滕卡特是荷兰人,丹麦人阿内森也是荷兰足球圈的熟脸,有传闻称阿布还在考虑里杰卡尔德,而范德法特一旦加盟,将令荷兰帮势力继续扩大。

  与此同时,切尔西还准备了二号目标:埃弗顿的西班牙中场阿尔特塔,后者的优点在于已经适应了英超,而俱乐部高层也认为,在球队转型为进攻型漂亮足球的过程中,需要阿尔特塔这样技术流的球员。(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