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冬季收购终显一真龙 20M名将曾令全欧垂涎 10月16日
·切尔西主力伤情确诊重伤3月 英格兰蓝军各备替身 10月16日
·加利亚尼谈切尔西购卡卡真相 透露舍瓦悔离米兰 10月16日
·切尔西技术流绰号新齐达内:齐祖其实是我的偶像 10月16日
·英格兰密谋启用兰帕德 切尔西另1人成变阵牺牲品 10月16日
切尔西冬季转会已启动 两红星选一另购未来核心
2007-10-19 06:05:38 新浪体育

  由于对舍甫琴科越来越不信任,切尔西方面似乎开始了寻找新的前锋,蓝军球探分头出击,目标已经定在了两个人的身上。

  在法国和立陶宛的欧锦赛预选赛中,切尔西的球员坐上了看台,关注的对象是法国的年轻前锋本泽马,这位效力里昂的年轻人上升势头抢眼,在上一轮预选赛中独中两元,已经吸引了切尔西的注意。与此同时,国际米兰、皇马和AC米兰都曾派出球探观看本泽马的比赛。

  按照格兰特的计划,切尔西冬季必须再买进一名前锋,德罗巴和卡劳届时都会离队参加非洲杯,时间可能是一个多月,而余下的舍瓦和皮萨罗都不太被格兰特信任,因此,切尔西的冬季目标定在一个既能救急、又有发展潜力的年轻前锋身上,19岁的本泽马是一个合适的目标。

  另外,切尔西还在关注阿贾克斯的荷兰前锋亨特拉尔,蓝军的“荷兰气息”越来越浓,新加盟的助理教练滕卡特此前正是阿贾克斯主帅,执教过亨特拉尔,带旧将过来不是不可能。

  亨特拉尔的经纪人日前表示,荷兰前锋也想去海外踢球。“球员本人的愿望很明确,他希望到国外发展。”不过,亨特拉尔更希望在明年夏天转会,“我认为转会不会在冬季发生,只会在赛季末……”这和切尔西的愿望有些向背。

  而在范德法特的运作上,切尔西的技术指导阿内森已经和球员经纪人雷比进行了谈判,范德法特本人希望去西甲踢球,但切尔西打算凭借阿内森的私人关系和雄厚的经济实力将他召入帐下,和购买前锋的愿望相比,切尔西买范德法特的决心更加坚定,格兰特甚至将其定位为未来的中场领袖。(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