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德罗巴首次开口回应转会 承诺同时埋下震荡引子 9月27日
·穆里尼奥下课引更大地震 密友曝料德罗巴决定离队 9月22日
·切尔西困境中危机再升级 德罗巴兰帕德无缘战曼联 9月20日
·切尔西国王之舞戴上脚镣 米兰边缘人冻结德罗巴 9月3日
·英超新赛季金靴赔率:德罗巴第1舍瓦第5 7月9日
切尔西浮现德罗巴替身 小角色凭什么令两名将让位
2007-10-08 09:44:01 新浪体育

  格兰特上任后,谁能为他打进第一个联赛进球?客场打博尔顿德罗巴禁赛,切尔西需要在舍甫琴科、皮萨罗和卡劳中选一个替代者,格兰特挑了科特迪瓦小将,结果后者用一个进球回报了他。

  卡劳对博尔顿踢了半场,之后因伤被换下,但在这45分钟里,他制造了切尔西最多的有威胁进攻,开场34秒,卡劳就接西德维尔传中头球攻门,被门将亚斯克莱宁扑住,而这只是开始。

  卡劳本场踢433里的中锋,突在最前为马卢达和乔-科尔两名边锋打掩护,法国人本场有两次破门良机,都是卡劳制造。第21分钟,科特迪瓦人在左路内切突破,一脚直传穿透防线,马卢达突入左肋形成单刀,可惜射门高出;第28分钟,卡劳的摆渡又找到空档中的马卢达,后者劲射被门将惊险扑出底线……

  卡劳个人的进球一半是努力、一半是能力。半场结束前,马卢达投桃报李头球摆渡,卡劳机敏的从身后超车,抢在后卫梅特前触球,他灵巧的将球挑过出击的亚斯克莱宁,又用身体挡住扑上来的梅特,在小角度凌空低射破门。当马卢达摆渡时,卡劳已经落后后卫一个身位,但他锲而不舍的追赶换来了机会,之后的挑球过人充满灵气,而硬扛强壮后卫梅特的那一下,则显示出身体对抗上的进步。

  这45分钟,卡劳交上了不错的答卷。他有3次射门、2次命中门框以内,除了一个进球外还有两脚妙传制造了威胁。即使换成德罗巴,在半场内做到“1+2”的成绩单也属上乘。

  下半时开场,切尔西的中锋换成了皮萨罗,卡劳因伤下场,赛后被证实是腿筋受伤,至于要休养多久,格兰特说:“我还不知道,我们需要再观察一下。”

  德罗巴禁赛,切尔西在中锋位置首选卡劳,这是“唯状态论”的体现。板凳上的舍瓦和皮萨罗,名气都比科特迪瓦小将大得多,但却仍得给他打替补。格兰特称,状态是决定球员是否出场的唯一理由,“每个球员都有状态好和状态不好的时候,我们需要状态最好的球员出场……”显然卡劳目前的状态好过舍瓦和皮萨罗,这是他的本钱,要知道在“后穆里尼奥时代”,卡劳在5场比赛中打进3球,暂时是切尔西的第一得分手。(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