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赫和乔-科尔谈米堡胜利:球队的重要实力 10月22日
·切赫出线 但英格兰的蓝军球员告负 10月18日
·切赫在出线边缘 10月17日
·切赫在不失球排行榜上攀升 10月9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报道-切赫:我们非常冒险 10月1日
切赫:主场不能再翻船了
2007-10-24 08: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周三晚,斯坦福桥将上演彼得-切赫和沙尔克前锋凯文-库兰伊间的个人对决,二人将在之前一次交锋1周后再次碰面。

  事情的起因是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德国和捷克共和国在慕尼黑的比赛,对于切尔西的守门员来说,结果是一场大胜,他的国度以3-0获胜,跃居到了小组的榜首。现在,二人将在切尔西和沙尔克背靠背的冠军联赛交锋中面对面,两家俱乐部都保留了晋级淘汰赛的热望。

  尽管上一次占据了上风,但切赫认为,一切都没有成为定局。“尽管他没有进球,他也是非常危险的,而他总会处在良好的位置上。”他谈到了库兰伊最近在德国队中的表现,“他非常强壮,在空中球中也很出色,所以我认为沙尔克球队中的每个人都明天都将依赖他。”

  库兰伊曾经在斯坦福桥面对过切尔西,那是在切赫来到伦敦之前的2004年代表斯图加特。0-0的结果足以将那支切尔西队通过总比分送入四分之一决赛了——但这次,只有一场胜利才能令人满意。“对我们来说,与瓦伦西亚的比赛是一场出色的胜利,但我们需要凭借主场的一场胜利锁定这些积分。”切赫说,“在与罗森博格的比赛中丢了2分之后,我们再也不能在主场丢掉任何更多的积分了。在英超联赛的过去2个主场中,我们没有进球,对于我们的球迷来说这很失望。这场与沙尔克的比赛是踢好的时候了,我们要告诉他们,我们能取得比赛的胜利,并且进球,以此让他们高兴。”

  当我们的德甲对手将库兰伊视为他们攻破斯坦福桥球门的最大希望时,德罗巴再一次成为了为切尔西进球的热门人选之一。在科特迪瓦最近一次出场的前一天,切赫道出了更衣室对他的队友的观点。“迪迪埃在他的采访中敞开了他的心扉,但对我们来说,作为球员,为了俱乐部和球迷,我认为最重要的应该是,在球场上,他一直非常优秀。他一直在百分之百的拼,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他在球场上为球队比赛。在他的所有比赛中,你都会看到这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