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启动反种族主义活动周 10月23日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3-1水晶宫 10月23日
·NFL:切尔西的客人巨人队获胜 10月23日
·欧战对手结果各异 10月23日
·预备队将客场作战 10月22日
切赫和乔-科尔谈米堡胜利:球队的重要实力
2007-10-22 17:2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六在河畔的胜利之后,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并且都在称赞阿莱士锁定胜局的精彩远射。

  在球场另一端经历了一场安静比赛的彼得-切赫有可能是球场上处在观看巴西人的首粒切尔西进球的最佳角度的人,他对这粒进球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他一踢中球我就知道球进了,因为球在向外旋转,旋转,旋转着,”切赫说,他的眼睛睁大了,“我站在正后方,我看到了球的飞行路线,而他一踢出去我就想,哦,天哪,球进了,太漂亮了!”

  已经连续3场没有失球的切尔西守门员同样对阿莱士和保罗-费雷拉在约翰-特里和阿什利-科尔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在后防线上的表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保罗来说,踢左边并不容易,但他的表现非常出色,而阿莱士也非常优秀,他在禁区内的表现太棒了。他是一个大家伙,他的头球和封堵都很出色,他总是处在最佳的位置上,他还打进了那里漂亮的进球。”

  球队总体的表现也是令人满意的原因,而切赫对于没有太多的参与到比赛中感到高兴。“我们很早就进球了,他们有可能扳平,那是他们的唯一的机会,但他们没有把握住。”他回忆道,他说的是他扑出米多甩头攻门的一球,“之后我们控制了比赛,我们出色的传球,投入了很大的努力。第二个进球令比赛提前结束了,我们一进球,比赛就结束了。”

  乔-科尔认为,比赛的关键是迪迪埃-德罗巴早早的进球。“迪迪作出了出色的跑动,并出色的完成了最后一击。迪迪和弗兰克(兰帕德)保持健康对我们很重要,因为我们会拥有更大一些的动力。”他谈到了原因,“我们取得了3场出色的客场胜利,在瓦伦西亚开始,那时我们一度以一球落后,从那以后,我们的传球变得流畅了。”

  科尔表示,在9月的困难阶段之后,球队现在已经扭转了颓势,而之前的3场胜利有可能是更长的连胜的开始。“现在我们在向前看。”他强调,“阿森纳和利物浦赢了,但我们需要取得连胜,并得到积分。有众多的球队会彼此交锋,他们将从彼此身上拿分。现在我们不能承受下滑的代价了,我们需要出色的连胜。我们今天做到了,在没有阿什利和JT的情况下,所以这表现出了球队的强大。我们需要将那样的状态保持下去,我们要取得20或者25场胜利,我们能做到。”

  在随后的9天里,球队将打3场主场比赛,球队有机会在周三晚上首先来到的冠军联赛B组中取得进展,而科尔明白3分的重要性。“现在,与沙尔克的比赛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而如果我们拿下的话,我们将在小组中占据优势。如果我们能拿3分的话,这将是好事,我们会在冠军联赛中更加舒服一些,所以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