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3-1水晶宫 10月23日
·NFL:切尔西的客人巨人队获胜 10月23日
·欧战对手结果各异 10月23日
·预备队将客场作战 10月22日
·赛后谈:用双脚说话 10月21日
切尔西启动反种族主义活动周
2007-10-23 01:50:3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一,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启动了我们的反种族主义行动周,同时,我们被授予了职业足球俱乐部种族平等初级标准奖项。

  该奖项是由“Kick It Out”授予的,以认可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铲除种族主义的工作,并发扬种族平等。俱乐部致力于与英超联赛的推荐一起达到RES的中级标准。这项贯穿全年的工作将在本周获得特别的注意,在周六与曼城队的比赛中,“一场比赛,一个社区日行动”将推向终点。俱乐部将为此项活动参与到多项活动中。其中包括由“意志和意向(Wills and the Willing)”制作的一张反种族主义唱片《皮肤》,该歌曲由迪迪埃-德罗巴和埃辛录制了背景音。《皮肤》的全部销售和下载收入将捐献给切尔西的官方国家慈善合作伙伴“CLIC Sarget”。周三与沙尔克足球俱乐部的比赛将是欧足联“足球反种族主义在欧洲”活动的一部分,而该行动的大部分内容将在与曼城的比赛中进行。

  再一次,切尔西历史上的首名黑人球员,保尔-卡诺维尔将成为活动的焦点。卡诺维尔将出现在球迷中间,并讨论他的经历,以及反种族主义活动对于足球有着怎样的重要性。来自当地学校的8名儿童也将在两支球队前携带该活动的旗帜出场。这些儿童都是由我们的“贯穿足球教育部门”组织为涉及反种族主义足球海报竞赛的优胜者。

  切尔西的“Kick It Out”大使是绍恩-赖特-菲利普斯。他说:“足球继续与种族主义和种族歧视做斗争非常重要。英格兰足球已经在这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但我们绝不能停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