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启动反种族主义活动周 10月23日
·NFL:切尔西的客人巨人队获胜 10月23日
·欧战对手结果各异 10月23日
·切赫和乔-科尔谈米堡胜利:球队的重要实力 10月22日
·预备队将客场作战 10月22日
战胜米堡之后:与上赛季的有趣对比
2007-10-23 01:21:3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无论你是否承认,但在比较起来踢过的相同比赛的时候,本赛季的切尔西队现在已经和上赛季处在了相同的水平上。

  与过去相比不会得到任何奖励,当然,但这是喜欢做足球的数字游戏的人愿意做的事情,而当我们已经面对了仅仅一半的英超联赛球队的时候,在赛季的这个并不平衡的阶段,这有可能是衡量取得进步的最好的基准点。在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我们在一块我们在上赛季一无所获的球场上,以最少的慌张赢得的3分,帮助我们补偿了客场对维拉的失利,而上赛季在那里我们战平了;主场与布莱克本的僵局上赛季却是一场3-0的胜利;而在老特拉福德的失利,去年11月却是从客场带走1分。就是9月中的这3场连续的联赛,产生了主教练位置的变化,令蓝军与上赛季的拿分过程相比拖了后腿。早些时候在安菲尔德的平局令我们获得了信任,而首轮战胜伯明翰的比赛被认为与上赛季主场对以倒数第二身份降级的查尔顿的胜利等同。

  在所有人过于情不自禁的进行对比之前,需要提醒注意的是,我们上赛季最终的总积分并不足以在联赛中夺冠,但下一场是主场对排名第3的曼城,之后是3场与积分榜上排名较低球队的比赛,而阿森纳则要面对利物浦和曼联,阿夫兰-格兰特和他的球员们可以燃起与前面的一些球队缩小差距的希望了。如果那样的想法令人鼓舞的话,那么弗兰克-兰帕德和迪迪埃-德罗巴的观点也是如此,他们都恢复了健康,可以出场了,他们的配合熟练的造成了早早的首开纪录的进球。这是与上赛季两名最佳射手、助攻王和出场最多球员间的交流,而兰帕德还认为,他们的配合与足总杯决赛中的致胜球有相似之处。“那个球是在禁区内更加紧张,更加狭窄的地带,但路线是一样的。”他在赛后告诉切尔西电视台。“迪迪太棒了,因为他退了回来,并且作出了移动,对我来说,将球塞入空档变得容易了。由于他的速度和力量,一旦他超越了后卫,你就会知道结果了。”

  在舒适的秋日阳光下,周六那个进球再次发生了,而在声名狼籍的北海雪风中,停留在外面,在一座7000多个座位没有坐人的球场中,河畔并不让人感觉到那是一个像过去几次造访时那样难于踢球的地方——上赛季开赛一周中的那个夜晚的造访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雅库布和维杜卡,过去2个赛季中难以对付的对手离开了,而米堡主教练加雷斯-索斯盖特遗憾的强调了球队中在蒂塞德给榜首两强带来困难时光时防守的缺乏。而从防止主队咬掉任何东西的意义来说,切赫出色的扑出米多头球的重要性不能被低估。

  这个下午,进入非凡领域的一个瞬间是切尔西的第二个进球,令阿莱士成为为切尔西进球的首名巴西人的进球,如果你没有把还穿巴塞罗那球衣时的贝莱蒂算在内的话!那是一记精彩的射门,尤其是突然间对于任何没有见识过阿莱士的任意球威力的人来说,而把他算在内的是切尔西过去的一名中后卫,肯-蒙库。他出现在了河畔,为俱乐部的电台合作伙伴伦敦真电台工作,赛后,他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当我看到兰帕德站在球旁边的时候,我想,他们一定知道我们不知道的一些东西。那是一记漂亮的射门,球拐向了右边。他是一名南美人,但他是在荷兰上的学。”我们曾经的荷兰球员笑道,“我认为作为一名后卫,阿莱士踢了一场非常平稳和低调的比萨。他的站位很好。”

  周六,我们还取得了连续第3场没有失球的联赛,而球队怎样填补约翰-特里的缺阵将成为另一个有趣的与上赛季的对比。对于阿莱士为他的老东家PSV打进的15粒进球的记录来说,其中的4粒是是任意球,比他在巴西时进的还要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