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赛后谈:这就是我们想要的 10月28日
·德罗巴梅开二度舍瓦破荒 切尔西6-0横扫曼城 10月27日
·英超切尔西6-0曼城直播实录 10月27日
·英超切尔西6-0曼城技术统计 10月27日
·英超切尔西vs曼城首发 10月27日
冠军联赛观察:瓦伦西亚主教练下课
2007-10-29 19:2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过去的一周中,在令人失望的以0-3和0-2负于塞维利亚和罗森博格之后,我们的冠军联赛小组对手瓦伦西亚失去了主教练奎克-弗洛雷斯。

  0-3负于塞维利亚的比赛是瓦伦西亚过去5场比赛中的第4场失利,而在胡安德-拉莫斯的离开后,塞维利亚失去了主教练,本场比赛的结果令瓦伦西亚在西甲中排名第4,落后于早先的领头羊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一份声明说:“在分析了球队在联赛和冠军联赛中的被认为是不可挽回的的处境之后,董事会决定解聘奎克-桑切斯-弗洛雷斯。”弗洛雷斯已经在梅斯塔利亚执教了2年,他是在前切尔西主教练克劳迪奥-拉涅利离开后赴任的。预备队主教练奥斯卡-费尔南德斯已经暂时接管球队。

  在B组的其它地方,在克努特-托卢姆带领球队2-0战胜瓦伦西亚之后辞职以后,罗森博格已经将助理教练特隆德-亨里克森任命为了他的继任者。“当克努特-托卢姆辞职时,他想要我接管。托卢姆是我在罗森博格最好的朋友,我听从了他的建议。”亨里克森说。现在,他将在今年的剩余比赛中接管球队,并以3-0战胜约翰-米克尔-奥比之前的俱乐部利恩的方式取得了良好的开局。本场比赛的胜利将他们在联赛还有1轮结束的时候送上了第5名的位置。托卢姆和弗洛雷斯是本赛季冠军联赛中第6、7名离职的主教练,之前的离任者包括,我们的何塞-穆里尼奥、拉莫斯、马赛的阿尔伯特-埃蒙、基辅迪纳摩的阿纳托利-德米亚宁科和离开布加勒斯特星的罗马尼亚传奇格奥尔格-哈吉。

  在德国,沙尔克04与同为冠军联赛参赛球队的云达不来梅1-1战平,后者去年和我们相遇,而沙尔克在德甲中落后领头羊拜仁慕尼黑9分,排名第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