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舍瓦破门后第1个电话打给谁 私下对穆帅全无恶意 10月31日
·切尔西主帅行程泄天机 蓝军争抢尤文国米猎物 10月30日
·蓝军冬季最新收购真假几何 他是兰帕德理想替身? 10月30日
·切尔西3巨星即将复出 蓝军助攻之王却留转会疑云 10月29日
·完美表现征服队友 兰帕德:德罗巴是最优秀球员 10月29日
意报惊爆AC米兰1亿欧元计划 换血直指切尔西双星
2007-10-31 21:32:16 新浪体育

  莫拉蒂和贝鲁斯科尼对于球队的投入习惯不同,莫拉蒂的投入是连续性的,而贝鲁斯科尼则是间歇性。目前,AC米兰在联赛中战绩不佳,按照贝鲁斯科尼一贯的做法,往往是一次大手笔后沉寂几年,到球队老化,战绩不行了,再次慷慨解囊,改造球队。据《体育邮报》报道,在疯狂的2001和2002年夏天之后,面对球队的糟糕现状,贝鲁斯科尼又要打开钱袋了。“1亿欧元的换血资金,4000万用于冬季,6000万用于夏季。”《体育邮报》如是说。

  《体育邮报》称,在冬季AC米兰就像要的是巴塞罗那的赞布罗塔,对于AC米兰两边都缺少边后卫的现状,这位左右皆能的意大利国脚是再合适不过了,而在冬天,AC米兰还希望引进在切尔西已经失去位置的巴拉克,《体育邮报》解释,尽管巴拉克不再年轻,但球队还是需要这样的巨星级球员在短时间内提升球队的实力,他的到来将改善AC米兰在双前腰位置上卡卡和西多夫疲劳作战的局面。

  在前锋线上,阿毛里和德罗巴这两位中锋将是首选,不过引进前者相对困难,赞帕里尼已经放话:“没有3000万别想阿毛里。”而后者是AC米兰一直青睐的,德罗巴肯定会步穆里尼奥后尘离开切尔西,而他的经纪人则透露:米兰是他最喜欢的城市,平时只要一有空他就会去米兰购物。

  《体育邮报》指出,AC米兰还会在中场加入新的元素,不过这要等到夏季转会了,《体育邮报》点出的两个名字是瓦伦西亚的队长阿尔贝尔达,以及里昂的丹麦中场卡斯特伦,两人当中,后者主守,前者偏重进攻。

  在新秀方面,国际米兰一直想要的帕尔马中场西加利尼现在也进入了AC米兰的视野,此外就是此前媒体一直称AC米兰希望得到的乌迪内斯新国脚多塞纳。

  对于AC米兰的转会计划,《米兰体育报》也有报道,相对于《体育邮报》,《米兰体育报》的报道更加具体。

  首先在后防线上,《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也加入了目前炙手可热的塞尔维亚后卫伊万诺维奇的争夺,与此同时,AC米兰从未放弃对在伦敦过的并不愉快的巴西人阿莱士的关注,“他在巴西时布拉伊达就看好他。”《米兰体育报》说。不过《米兰体育报》也承认,由于非欧盟名额的关系,伊万诺维奇和阿莱士两人当中只能来一个。如果切尔西能够得到伊万诺维奇,那么阿莱士加盟AC米兰的希望将大增。

  在前锋线上,罗纳尔多尚未与AC米兰开始续约谈判,《米兰体育报》承认了他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离去的可能,并称“在关注罗纳尔多的同时,AC米兰也开始了前锋的选择,手里握有一名新的前锋才不至于失去主动”,帕托代表了现在,而对于夏季的选择,《米兰体育报》提及的两个名字是里昂的年轻国脚,目前法甲射手榜榜首的本泽马,以及切尔西的德罗巴。

  从两家媒体的报道以及俱乐部一直以来的态度来看,被提及的几个名字中,赞布罗塔是距离AC米兰最为接近的,国际米兰与他的接触浅尝辄止,而阿莱士是AC米兰唯一多年关注的防线对象,而明年马尔蒂尼退役,到了换血的时候,巴西人在切尔西不算愉快,是引进的最佳时机,而德罗巴则是贝鲁斯科尼承认对其有意的球员,AC米兰对他的兴趣毋庸置疑,只不过由于身价和竞争者的关系,能否真正得到就不一定了。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