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三大伤兵复出 格兰特宁要结果不要漂亮足球 10月3日
·格兰特谈切尔西争议先生:舍瓦再低迷也是优秀球员 9月30日
格兰特击破穆帅"嫡系帮" 昔日新宠坠入切尔西冷宫
2007-11-01 01:36:59 新浪体育

  随着切尔西6比0大胜曼城,在近期比赛中取得连胜,以色列新主帅格兰特的威望逐渐确立,他也开始扫除穆里尼奥的“残余势力”,日前,格兰特公开表示,狂人昔日“不可动摇”的一帮主力,已经不再不可撼动。

  穆里尼奥曾点出,切尔西有九个不可动摇的主力,但格兰特对此不以为然。格兰特说:“不可动摇?我只知道有个电影叫这个名字,很好看的电影,我看了三次。”

  “但是当你拥有一个庞大的阵容,目的是什么?当然是尽量充分的使用它,我们有一个庞大的阵容,不只是说说而已。我们要为所有的冠军而战斗,你需要所有的球员。”

  “会有轮换,部分原因是有球员受伤,其次是为了让球员保留体力,另外,那些状态好的人,需要留在首发阵容中。”

  “球员们签约前就知道,他们不可能打所有的比赛,我们支付他们工资,因为我们想让他们有贡献,特别是我们需要他们的时候。我们将会需要所有人,我不想谈论是否愉快,但我确信,有时候一名球员会不如另一名球员过得愉快,如果这样,那么这些球员可以去敲我的门,我们会找到解决方案。”

  在格兰特手下,舍甫琴科又有了机会,在6比0击败曼城的比赛中,乌克兰前锋替补出场并且打进一球,格兰特说,这有助于舍瓦恢复信心。“给所有球员信心是很重要的,包括舍瓦,他的态度很好,而且为了保持状态尽了一切努力,对曼城他踢了很好的二十分钟比赛,我确信我们还将会用到他。”

  在格兰特继任后,受到影响最大的球员是赖特-菲利浦斯,穆里尼奥赛季初让英格兰人打主力,但以色列人上任后,赖特从主力阵容中消失了,对此,格兰特解释说:“重要的是赖特-菲利浦斯在场上和场下的态度如何,我希望他保持愉快,但我知道我不能让所有人都保持愉快。”

  在联赛杯中和切尔西交锋的莱斯特城队,主席正是当初朴茨茅斯的主席曼德里奇,他曾雇用格兰特出任技术指导,谈到格兰特,曼德里奇认为,他足以填补穆里尼奥留下的空白。

  “格兰特是一个好人,他非常专业,我对于他的成绩并不意外,虽然当初他继任时让很多人意外。他是一个安静的人,不是很爱发言,但他绝对合格,老实说,无论谁接替穆里尼奥,都可能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被批评,但你必须称赞格兰特,他做的很好。”(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