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维冈vs切尔西首发 11月3日
·联赛杯将迎战利物浦 11月3日
·维冈有一个马里奥 11月3日
·格兰特:我们将进入争夺 11月3日
·格兰特驳斥高官言论:特里对得起每一便士 11月3日
3分必须拿下
2007-11-03 15:2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今天,我们将在6连胜的背景下去往维冈,但克劳德-马克莱莱和弗兰克-兰帕德表示,3分是需要争取,而不是送来的。

  在过去的6周中,我们的状态在逐渐提升,而“竞技者”却自从8月以来从未在联赛中获胜,他们现在排名第16,从前11场比赛中仅仅拿到8分。马卡和兰普斯是蓝军现有的4名参加了我们在JJB球场全部2场比赛的球员中的2名,尽管我们在其中的每一场中都取胜,但我们却在长时间里是第二好的。

  在周中取胜莱切斯特的比赛中休息了之后,马克莱莱回到了对维冈的专注中,他说,我们必须继续我们的良好状态,如果我们想接近英超联赛的领跑者的话。“我认为切尔西现在的形势很好,但我们需要取胜,才能赶上阿森纳和曼联,”他说,“我们需要继续前进。形势很好,球队有信心,我们在享受结果。所有的球员都很开心和新鲜,并在为球队竭尽全力。”

  34岁的马克莱莱同样对的多延长的时间在比赛中康复感到舒服,他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教练组。这是个好主意,当我出场时,我会付出百分之百,而对我来说,这也是非常重要和非常好的。”

  在周六对手的问题上,马克莱莱很清楚他们目前的排名,但他强调,我们需要专注于我们自己的比赛,而不是担心他们。“他们是最近升级的,他们一直在战斗,就像他们现在的形势,他们在为安全而战一样。维冈的形势很糟糕,但首先,对切尔西来说,更重要的是考虑我们自己,并且得到3分。”

  他期待着和前蓝军球员马里奥-梅尔奇奥特相遇,后者在夏天转会到维冈,之前他曾经在1999-2004年间为蓝军出场165次。“我的朋友!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曾经去了法国,又回来了。”马卡笑道,“他喜欢在英格兰踢球,明天他将给球队带来很多麻烦。他是一名出色的边后卫。”

  周三的帽子戏法英雄兰帕德对过去的JJB造访还记忆忧新。“客场对维冈一直以来都是困难的比赛,而我们一直在那里幸运的占据了上风。”他回忆道,“现在,对我们来说,保持连胜是非常重要的。在我们曾经经历的困难时期之后,我们承担不了丢分的代价了,我们需要把我们与曼城比赛中的态度带到周六的比赛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