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联赛杯与利物浦比赛日期确定 11月6日
·蓝军开进德国 11月5日
·赛后谈:我们找到了胜利的感觉 11月4日
·英超-兰帕德进球贝莱蒂走单骑 切尔西2-0夺4连胜 11月4日
·英超维冈0-2切尔西直播实录 11月4日
球员赛后谈:我们会继续加压
2007-11-05 10: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客场战胜维冈令切尔西结束了完美的8天,球员们赛后表示,他们的信心重新高涨了起来。

  上周末与榜首两支球队间缩小的2分差距进一步鼓舞了球队的士气,尽管赛季早些时候发生了剧变,但不再有人为蓝军的冠军争夺战打折了。“我们拥有一支能够取胜的球队,这将为其它球队带来压力。”在JJB球场的2-0获胜中重新担任左边后卫的韦恩-布里奇说,“如果他们有所疏忽的话,我们就抓住了他们的尾巴。如果媒体不把我们写作冠军争夺者的话,那也没关系,因为头条新闻不会让你踢好。我们只是在出击,并做我们能做的,我们现在踢得很好。而且我们并没有丢掉很多球,所以希望我们能保持这样的势头,并继续看上去像过去的切尔西。我们想要尽可能的接近。更衣室是积极的,就像一直以来一样,因为我们能够保证不失球,我们总感觉我们能够进球。”

  对于布里奇来说,周六的一场完整比赛是重要的,在从臀部手术中痊愈后,他的复出又被最近的3场停赛所推迟了。他对于比赛进行的方式感到高兴,他解释了为什么早早的2球领先没有像对曼城的大胜那样被扩大的原因。“维冈下半场发起了更多的进攻。我们并没有认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原因多进几个球,但他们拼得更凶,这令我们有些乱——但我们仍然非常出色的控制了比赛。”

  “下半场,维冈更加投入了。”首开纪录的弗兰克-兰帕德同意这样的说法,“他们以出现了不同的面貌,他们的主教练显然给他们施加了一点压力,让他们更加接近我们,并阻止我们拿球,而他们做到了那一点。有的比赛,你首开纪录之后就会进更多的球,而有的比赛你却需要更加小心。上半场我们踢出了非常出色的足球,下半场他们向我们施加了更多的压力,我们必须捍卫我们的领先。一支出色的球队需要拥有全部的2面。这是我们的实力之一。我们一定不能失去那样的精神,那种拼搏和保护你所得的意志。在过去几年中,我们一直在那样做。”

  兰帕德是另一个确认俱乐部回到稳定状态的人。“把信任给所有人吧,从最上面到最下面的人。前几周,当我们换主教练时,形势是困难的,而结果也不听从我们的意愿了,但从那开始,我们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这令我们在联赛中处在了很好的位置,而冠军联赛也很顺利。一旦信心开始在俱乐部中弥漫,每个人都高兴了很多,势头开始向上了。我们非常团结,我们在向前看,一旦你又了那样的信心,出现在球场上比赛就容易了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