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欧冠沙尔克04vs切尔西首发 11月7日
·沙尔克的命运之战 11月7日
·辛克莱尔出租至QPR 11月6日
·肯扬:格兰特值得信任 11月6日
·重新审视沙尔克 11月6日
距离出线不远了
2007-11-06 20:2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今晚,切尔西将在2周之内第2次与沙尔克交手,我们明白,在维尔廷斯球场的一场胜利将差不多把我们送进淘汰赛阶段。

  尽管此前从未在那里与沙尔克交手,但盖尔森基兴的球场曾经是2003年12月我们客场与贝西克塔斯比赛重新安排的球场。那个夜晚,吉米-弗洛伊德-哈塞尔巴因克和韦恩-布里奇(他为俱乐部打进的第一球)为我们夺取了一场胜利,而今晚的重演将把我们送入16强,如果罗森博格在瓦伦西亚取胜的话。

  蓝军如今的很多球员参加了2003-2004赛季的那场比赛(库迪奇尼、特里、布里奇、马克莱莱、兰帕德和乔-科尔),其他人也曾经出现在拿过球场中,那是2004年冠军联赛决赛的场地,也是英格兰2006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被葡萄牙淘汰的球场。那2场比赛给里卡多-卡瓦略和保罗-费雷拉留下了亲切的记忆,后者由于上周与莱切斯特比赛中的受伤将错过本场比赛。

  尽管他不会出现在那里,但费雷拉仍然相信,我们可以重复2周前的结果。“我们还有3场比赛,2个客场,1个主场,所以我认为我们可以取得全胜,但最重要的是下一场,我们要一场一场的想。”

  费雷拉和卡瓦略都在那里度过了他们职业生涯中最出色的夜晚,他们也对沙尔克漂亮的主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4年的决赛和世界杯与英格兰队的比赛,我都在那里踢过。”卡瓦略笑道,“2004年,我们获得了冠军联赛冠军,对我来说那是美妙的记忆,对保罗也是。2006年,那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一场平局和一场出色的比赛,然后我们点球取胜了。”

  卡瓦略在我们的7连胜中出场6次,在此过程中,球队仅失1球,而客场2-1取胜瓦伦西亚则是他8月以来的首场比赛。尽管费雷拉、约翰-特里、阿什利-科尔和韦恩-布里奇的都曾经受伤,但为卡瓦略留下深刻印象的却是他的中后卫搭档阿莱士。“他很出色,不仅在后防线上,而且在全队。每个人都想出场,并表现出他的实力。每个人都为伤员感到遗憾,但阿莱士表现很好,我想竭尽全力,不论谁和我搭档。”葡萄牙人说。

  关于我们到目前为止的冠军联赛状态,卡瓦略说:“我们想要获胜,我们必须百分之百发挥,我们很高兴。我们第一场平了,拿下接下来的2场非常重要。如果我们在沙尔克获胜的话,我们将差不多出线了。我们排名第一,但要在那里比赛,我们要尽早出线。我从未在那里与他们交过手,但我认为观众会为他们的球队加油,对我们来说这将很困难。”

  我们的东道主有可能失去他们的头号进球威胁,前锋凯文-库兰伊,在斯坦福桥,他同样无缘比赛。卡瓦略认为,他的缺阵将鼓励切尔西。“上次,他们用索伦-拉尔森代替了他,但我认为他们更愿意用库兰伊。每个人都了解他,他们很想念他。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变化,但我们以我为主,并在主场获胜了。”他说。

  另一名曾经品尝过冠军联赛胜利的蓝军球员克劳德-马克莱莱告诫说,沙尔克有可能冲击我们。“对切尔西来说,所有的比赛都是困难的,在所有赛事中,因为一切都是未知的。德甲是很出色的联赛,是欧洲最好的之一。”他解释道,“在冠军联赛中,没有小球队。所有的球队都是出色的球队,你看到了罗森博格,人们开始说他们很差,我们会获胜,而现在,他们战胜了瓦伦西亚。”

  如果我们的确能晋级的话,这名小中场相信我们将走到最后,人认为这个感觉很难更好了。“对我来说,冠军联赛是世界杯之后第二好的奖杯。当我在世界杯决赛上时,感觉令人惊讶,你不拼就会死,冠军联赛也是一样。你是最好的球队,或者最好的国度,而当我赢得冠军联赛冠军时,感觉难以置信。对于切尔西来说,赢得这个冠军是重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