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预备队联赛:雷丁1-0切尔西 11月8日
·切赫恐将缺席与埃弗顿比赛 11月8日
·下飞机并投入训练 11月8日
·库迪奇尼:我们对1分感到高兴 11月8日
·兰帕德:你会遇到困难的比赛 11月7日
切尔西启动美国站点
2007-11-08 18:19: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为美国球迷启动了开创性的站点:www.chelseafc.com/america

  在俱乐部继续推动我们在美国的市场的同时,创新的新探索代笔了一家欧洲俱乐部首次为其美国球迷创造出了专注的会员场所。该行动是在俱乐部在今年早些时候高度成功的美国赛季前准备期,以及与“迪斯尼体育广大世界”宣布合作关系之后采取的。该网站将特别为北美的足球迷提供创意的、交流的和工具性的内容,包括交互式的社会网络的“成员地图”设施,这将令球迷们彼此间进行寻找和联系。球迷们还将有机会上传他们的图片,并在彼此间进行在线聊天。

  先进的显示服务是为现有的球迷提供来自俱乐部的最新消息,并产生新的球迷而设计的,切尔西希望增加我们对美国足球的承诺。俱乐部已经连续进行了美国之行,并将在2009年再次回到那里。切尔西已经拥有了多名老资格的专栏作家,包括《体育画报》网站的阿拉什-马卡齐和《纽约时报》的杰克-贝尔等,以提供美国式的内容。这里将增加每日报道俱乐部最新消息的播客和视频内容。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说:“我很高兴切尔西再一次开辟了新天地,这次是以其它任何足球俱乐部都没有在做的方式与我们的美国球迷一起进行的。在过去4个夏天,我们都访问了美国,每一次,对我们的兴趣都引人注目的增加了。对于球迷们来说,这个最新的工程是在一个为直接满足他们的需要而创建的成员场所中与俱乐部更加密切的进行联系的机会。对于切尔西来说,球迷的参与在每个层面上都是重要的,我们意识到了,英国和美国球迷之间在文化上的区别,因此,我们将以更多的涉及到美国球迷的方式提供从草根到精英层面的内容。和诸如‘迪斯尼体育广大世界’这样的我们美国的其它合作伙伴一起,www.chelseafc.com/america将统一在打造切尔西品牌和创造在美国的业务之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新闻、球员档案、俱乐部历史和儿童乐园之外,该站点还将提供专门的教练课程,包括来自切尔西教练员团队的指导、贴士、和视频。我们的目的是为在美国指导青少年踢球的父母们提供有价值的,为职业球队所使用的训练方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